云服务商51IDC加盟创业D计划共同扶持互联网创业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越来越多不甘平庸的人,内心燃烧着创业的火苗。从卖情趣产品而受到关注的马佳佳,到一夜爆红全国的“脸萌”APP的创始人郭列,再到带领公司一跃成为中国最大域名服务商的创业新贵吴洪声,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开始用互联网思维在互联网创业大潮中跃跃欲试。创业,一直是互联网最热的话题。

        为帮助那些还在创业路上摸索的用户早日实现心中的创业梦想,推动技术创新,加快行业发展,今年5月20日,中国最大域名服务商DNSPod启动“梦想加速,创业D计划”公益活动。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截止目前,共收到数千名用户的申请,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互联网相关企业的极大关注,每天咨询加盟活动的企业不计其数。国内领先的数据中心云服务商51IDC本周宣布加盟创业D计划公益活动,为广大用户提供智能云主机以及服务器租用/托管等相关服务。

        据了解,51IDC主要面向国内广大中小企业和快速增长的移动互联网开发者群体提供IDC和公有云等服务。凭借世界级的云平台和深度的服务优势,51IDC在短短几年内,已经迅速积累了2千多家的企业级客户,并通过开放的云平台为数以万计的开发者提供服务。

        今年5月,51IDC刚获得工信部颁发的"全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业务种类分别为"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IDC)以及"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 (ISP)。自2012年底工信部重启牌照申请至今,51IDC是上海地区唯一一家同时获批新的全国性IDC和ISP牌照的公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