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来来来,走一走

每天努力一点点。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开发之录音MediaRecorder、播放音频(MediaPlayer、SoundPool)

在没有使用MediaRecorder之前,使用AudioRecord来录制音频,发现比较复杂而且录制出来的音频全都是很刺耳的声音。有可能文件还需要文件头。如果要录音,使用MediaRecorder就好了,使用简单明了。   录音所需要的权限,android 6.0及以上系统需要使用运行时权限。

2017-12-07 00:45:20 570

原创 Android开发之定位

这里所写的定位都是原生的,也就是系统自带的定位功能。首先,介绍一下能够一直获取位置信息的方法,然后在介绍单独一次位置更新。在6.0及以上系统,使用定位功能要运行时权限。一直获取位置信息方法一://创建位置监听器 LocationListener locationListener = new LocationListener() { @Override

2017-12-05 17:36:45 1543

原创 Android开发之 Preference首选项

首选项最常使用的地方是系统的设置列表或应用程序的设置页。本示例在android 4.0+上运行。    在res/xml文件下建立xml文件,设置需要的控件。下面的xml文件使用了PreferenceCategory 、CheckBoxPreference、ListPreference。PreferenceCategory 是一个标题栏分隔符,表示分类。CheckBoxPreference复选框

2017-12-04 15:07:19 1221

Android Fragment+限定符适配Demo

Android的Fragment+限定符适配手机和平板。在这个Demo中,为了方便,我通过修改限定符来测试效果的。修改layout-sw400dp的数值。

2017-10-23

AnimationDemo

android开发中的Tween动画,动画演示demo。 此demo为android studio 2.0 所写。 欢迎下载。

2016-04-22

Android开发之与服务器(jsp)发送、接受JSON数据

Android端向服务器端发送JSON数据。服务器接受到数据后返回JSON信息。

2016-03-19

Android开发ContentResolver与ContentProvider的使用

此为ContentResolver与ContentProvider的使用Demo.

2016-03-06

android开发使用数据库之日记

1.数据库的使用。删除日记,添加日记,编辑日记。 2.没有数据时,先是没有数据等字样。

2014-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