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很失败

         感觉自己很失败,工作一年多了,也做个两个项目。但最多只能算是熟手,不能算高手。最近几天跑到杭州面试,宁波杭州两地跑。现在面试完了,还不知道结果,估计不理想。突然感觉有点疲惫。还是那个问题,我这么一天到晚忙着编程,到底是为了什么。如果是为了工资,那这么点工资能干什么呢?那这一辈子是否就这样在代码中度过呢,从早到晚。是不是会有点悲哀的感觉。于是我就想着自己做应用吧,像其他很多程序员一样想着一夜暴富。可是,这有可能吗?有钱了就真的快乐吗?不是的,快乐应该是很简单的,况且现在又不愁吃穿。即使有钱了,我依然是一个不会主动和别人打交道的人,我依然会一个人生活。好吧,这些都不重要,反正一辈子就这样,不管你怎样想,怎样做。时间总是保持着固定的速度往前走。

           一直到现在,我依然害怕在深夜一个人考虑关于“死亡”的问题,是的,我害怕死亡,应该说我害怕那种“消失”的状态。小时候就这样,喜欢观察世界,感觉世界。那么如果死了,不久什么都不能感知了吗?不就什么希望都没了吗?哎,所以生命如此短暂,来不及犹豫就消失了。

           我这样的人,怎么说呢,感觉自己大多数时候我还是比较认真的。但是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像女人来生理期一样,心里堵得慌。就会想这想那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