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开张~

查GLSL的相关资料的时候看到一位大牛,觉得自己也需要写点东西来激励和督促自己不断学习。


12年高考541到了tjpu的se,高中毕业到大一都玩得很开心,把曾经的高考也都抛到脑后了。因为高中参加过noip有一定基础,大一下加入了acm队,也算是学校第一年正式参加比赛了吧。第一次参加比赛是去年的通化邀请赛,我们队只做出了一道水题。当时受打击不小,加上曾经一起参加过这类比赛的中学同学现在很多都在zju、buaa这样的好学校,更是有了很大的失落感。


去年到现在算是努力了一年多,不知觉中到了大三,同队的魏学长现在也已经在tju读研。与去年通化邀请赛时隔刚好整整一年,我们总算是在今年的北京邀请赛上拿到了铜奖,离银奖只差3名。


今年国庆后没几天就有一场现场赛。深感当前的努力还不够,和魏神还有很大差距。记录一下好督促自己认真学习刷题。


上一个寒假我们同队三人说好留校一段时间训练,因为沟通和车票上的一些问题,我在学校多留了一段时间,魏神和翔神先坐车回家了(说来也巧,两个队友竟然是同一个城市的,而且之前不认识)。放假了的学校虽然冷清了一点,但到很适合静下心来做东西。也就是在这个假期我开始尝试编写高中时就和同学一起想过的游戏引擎Fountain。


大半年过去了,学习到了不少OpenGL渲染和创建工程的相关知识,同时和高中好友一起试着做游戏和搭建网站的感觉也是相当有趣。


当前的目标是在acm现场赛上拿奖和构建好Fountain游戏引擎。因为不打算考研,所以希望大四能找到一个不错的实习机会,也希望大学生活能够顺顺利利地渡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