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味的三层境界

女人味是一种动态的,变化的,立体的气质与氛围,它不该只是一张贴在女人脸上的面膜,总显得过于平面和惨白。女人味可分为以下三个层次:

第一层境界是一种原始的天性的女人味。温柔,顺从,最能代表这一境界的女人气质。这一境界的女人通常缺乏一种经济的独立或是精神上的独立,她们的温柔,顺从之中,常带有隐忍,自我克制的色彩。

第二层境界是一种积极的,具有挑战精神的女人味。包括聪明,能干,甚至包括攻击性和领袖欲。这一境界的女人,她们拥有第一境界中的温柔,顺从的基础,并大都经济独立!但在精神上,她们的女人味呈现出一种“暴发户”的姿态,她们以超越男人的办事风格来收获果断与认同,因为索求太多,这些女人常会身不由己。

第三层境界应该是女人味的最高境界。它是一种自然而然的女人味,这一境界的女人,她们不再刻意地想要超越自己或他人。她们拥有独立的经济能力,同时也完成了精神上的独立,这种女人味是一种经历过博大之后的宽容,是一种无拘无束的从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