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创了C博客

阿克苏家里电脑你在现场;发的;空间极品;偶像剧开着车了;卡机噢反倒是啊的撒加快;李经理;就正常心率你那那些;;进行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奥金锭下次看见阿里看了看那楼主你是大飞轮海sklkj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豪创电话销售管理系统 CRM一套完全构建于电话营销实战经验基础上的电话销售软件。以一条流程化、专注于细节管理和务实的销售漏斗平台为核心,充分发挥销售漏斗模式融合销售话术支持,明确销售目标,激发销售人员去创造更多的业绩!   主要功功能模块:   销售主线 + 销售话术 + 销售文档 + 售后管理 + 综合报表。   团队管理 + 电话录音 + 来电弹屏 + 自动拨号 + 短信发送。   一、电话销售员篇:   (1)简单易用的“销售主线”流程,符合销售人员习惯的操作模式,通过“销售主线”平台销售人员可以明天每天工作目标、高效率的开发客户获取更多的订单;储备客户->目标客户->潜在客户->商机客户->成交客户。   (2)通过“提醒回访”功能,有效避免客户落访问题。   (3)通过“跟踪曲线”功能,合理安排客户跟踪及回访次数。   (4)通过“销售话术”功能的支持,让业务新手也能与客户对答如流。   (5)通过系统的避免撞单机制解决各销售人员之间的撞单问题。   (6)短信发送、电话录音、来电弹屏、自动拨号 功能辅助销售人 员进行高效率工作。   二、电话销售管理员篇:   (1)有效的解决因人员流动带来的损失及炒单现象。   (2)通过软件的权限分级机制,销售人员之间只能看到属于自己的客户信息,而各部门经理可以看到自己团队的信息,有效杜绝卖单、客户信息外泄的现象。   (3)有效地监控销售团队的实时销售进展,急时了解问题。   (4)快速便捷的进行客户资料的调配工作。   (5)实时的销售团队综合报表及分析功能,为企业决策提供依据。   (6)实时了解销售员的电话录音、通话次数、通话时常等统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