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开发工程师的出路

在这移动互联网时代,APP如雨后春笋,而PC端应用的没落导致现在pc开发工程师倒是没了那么抢手。曾经强大的MFC,也是很火的,可以算是面向对象的代表,而如今PC开发,很多都不再用了,而是用一些第三方的库,进行封装。如今环境,pc开发工程师的出路在何方?

移动开发如火如荼,是否可以考虑转移动开发,熟悉C++是否可以考虑转服务器开发?

PC应用的没落,我们可以不用纠结其原因,因为纠结也改变不了什么。而出路是需要深思熟虑的。

转移动android开发,就需要学习java,了解一些开源框架,这个对于懂C++的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转移动ios开发,就需要学习OC,了解OC的框架,这个对于懂C++的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转服务器开发,除了基础之外,可能更多关注的就是性能,架构等方面。

当然,开发也是可以转产品的。

出路在技术方面有这么几条。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