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笔记本电脑安装win7解压蓝屏

客户从京东购买的笔记本,安装系统,开机蓝屏。听了客户的描述。成都电脑成都电脑维修认为,可能是笔记本硬盘bios的接口不对。在bios下硬盘有两个接口AHCI和ide。笔记本老接口是IDE. AHCI(Serial ATA Advanced Host Controller Interface)串行ATA高级主控接口/高级主机控制器接口),是在Intel的指导下, ,由多家公司联合研发的接口标准,它允许存储驱动程序启用高级串行 ATA 功能,如本机命令队列和热插拔,其研发小组成员主要包括Intel、AMD、戴尔、Marvell、迈拓微软、Red Hat、希捷和StorageGear等著名企业.

    如果笔记本bios接口为AHCI安装ghostwin7必须安装AHCI驱动。否则会蓝屏

本文转自:http://www.cduxc.com/News/dianzishangwu/616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