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大作业---《苕皮段子》段子笑话APP

       软件工程最后一次大作业完工了,作为PM我将这次大作业的一些详细的工作与设计写在这篇博客之中。由于我们决定将这个项目上线,所以目前还在对一些细节进行改造,所以这里就不提供APK的下载地址了。

一、引言:

1.1、编写目的

“苕皮段子”,通过段子一词就知道这是娱乐大众的语言合集。为了给大家提供最新鲜,最搞笑的段子,该项目是做成一个浏览笑话段子和搞笑图片的APP应用平台。

1.2、编写背景:

在当下有很多流行的笑话段子APP,如糗事百科、笑霸来了等,这些APP在大多数人群中都成为了他们手机上的常用APP。这些APP共同的特点就是免费提供给用户,同时靠大量的广告来实现营收。

1.3、定义:

在服务器端使用了三大框架,主要使用java编程,同时需要具备xml基础。

安卓手机客户端,使用xml进行布局,使用java进行数据和逻辑控制。

在服务器与手机客户端之间利用json数据进行数据通信。

 

服务器端:

通过MyEclipse(2014最新版本)采用Struts2+Spring3+Hibernate4框架搭建服务器,采用阿里云数据库来存放数据。

客户端:

采用ADT(20140321版本)进行安卓客户端的开发

已经搭建好了SVN服务器,在开发工具中输入url并输入相应的账号密码进行团队开发。


二、系统需求分析:

2.1、系统的综合要求:

独立设计并完成一款APP以及其服务端,其功能要求是:

1.  能够发送笑话段子和搞笑图片到服务器上。

2.  能够审核举报笑话段子和搞笑图片,在审核达到一定数量后即可在主界面上让大多数用户浏览,同样的,当笑话段子和搞笑图片的举报数达到一定数量会下架并对发布用户实行封号等处罚措施。

 3.  能够在主界面选项卡中查看已经审核通过的笑话段子或搞笑图片,用户能够对所浏览的内容进行点赞或者踩的操作,也可以对这些内容发表评论,同样的,这些评论也是允许其他用户进行点赞操作的。

 4.  实行积分模式,每日登录可以有一定的积分奖励,用户也可以通过浏览本APP上的广告获取积分,而通过支付积分,用户可以缓存下载一定量的段子笑话或照片内容进行离线浏览。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