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Java内部类引发的FindNoClass错误

        我用java写了一个web服务器,在本地tomcat上测试,没有问题,部署到服务器上,却出现了诡异的500错误。

       用Fiddler看了一下,一个Message类出现了FindNoClass Exception,但是明明我已经吧Message.class文件拷贝上去了,我又仔细查看了一下本地的WEBINF文件夹,发现有几个Messge$1.class和Messge$2.class文件被我遗漏了。我在网上一查,原来这是Message的内部类的生成文件,如果漏掉这几个文件,Message类的代码就不完整了。

       把这两个.class文件拷贝到服务器上,重新启动tomcat,500错误就消失了。

       看来Java的内部类的生成机制的确值得注意,尤其是部署java web项目,最保险的方式就是整体拷贝网站目录了,我这种图省事直接拷贝几个同名.class文件的方法是不可取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