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r抓包后转化为loadrunner脚本

转自:http://blog.csdn.net/r455678/article/details/52838145

众所周知,LR的各种浏览器不能正常弹出,以及脚本中的手工转译一直是困扰着广大性能测试工程师的一大问题。
我在做一个HTTP接口性能测试时,需要上报大量的json数据,这时使用LR进行脚本编写后然后自己手工转译工作量又大然后也容易出错,本人使用了fiddler+POSTMAN的方法解决了该问题。
操作步骤如下:
打开fiddler过滤需要抓取的内容(如我请求server的HOST),具体方法不在此处详述。打开postman插件,进行接口内容的填充,点击send。
fiddler抓取到接口请求。使用in ArchiveZIP选项保存到本地的saz文件,任意命名。具体见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接下来亮点来了
使用LR12的VUG打开一个已存在的脚本/项目,类型选择All files打开刚才保存的saz文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在片刻之后一个HTTP接口请求的脚本就生成了,而且特殊字符也被转译完成。
这里写图片描述
当lr自己录制有问题的时候不妨尝试下该方法,使用fiddler来进行录制。
而且可以在录制完成后就对脚本进行一些过滤,删除掉部分不需要的交互。

  • 4
    点赞
  • 2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