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JNI配置及入门

JNI是一种可以在Java中调用C/C++代码的技术,也就是说可以在Android上使用C/C++来开发。但是并不能用纯C/C++来开发Android应用,因为这些C/C++代码要通过Java定义的接口来调用。


我试验Android上的JNI时使用的是NDK-R10,不需要Cygin,使用版本较低的NDK时请另寻教程。


NDK的安装与ADT中如何配置NDK

可以到Android Developer官网上去下载最新的NDK工具包,下载下来之后解压到随便一个好找的目录,比如我们解压到了C:\,这样NDK就被安装在了C:\android-ndk-r10目录中。


要在你的Android工程使用NDK还需要进行配置,配置的方法非常简单:

在eclipse ADT中,点开Window->Preference->Andorid->NDK,然后在NDK Location中填入你安装NDK的目录,也就是上面的C:\android-ndk-r10。现在ADT就可以根据你提供的NDK路径自动调用跟构建NDK项目相关的工具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