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IT SAP Integration Team 基于 SAP PI和 BizTalk 提供医药领域B2B集成最佳实践解决方案

B2BBusiness-to-business e-commerce model(企业对企业的电子商务模式)

B2B是指一个互联网市场领域的一种,是企业对企业之间的营销关系。它将企业内部网,通过B2B网站与客户紧密结合起来,通过网络的快速反应,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促进企业的业务发展(BusinessDevelopment)。近年来B2B发展(B2B Development,Direct Industry B2B)势头迅猛,趋于成熟。

早在网上药店兴起之前,医药B2B电子商务平台已经发展起来了。在线订货、付款、线下实时配送,成为了医药B2B领域最早的一种模式。


B2B的发展趋势以及所面临的挑战

全球B2B电子商务交易一直占据主导地位,亚太B2B电子商务市场预计将以平均每年59.1%的速度高速增长。因为巨大的市场前景和较低技术门槛,近年市场发展十分迅猛,据统计国内包括公司和个人在运营的B2B网站已经达到1万多家,导致B2B行业竞争异常激烈,将呈现出B2B行业洗牌速度加剧、向更细分方向发展、加快与传统产业链融合等趋势。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