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大道至简 大简至美

  

      

       回顾过去数十年来,我们可以看到业务模式、管理和技术遗留累积的巨大复杂性,而当今企业面临的复杂性还不止这些,来自于不同的领域比如产品复杂性,新竞争对手的复杂性、服务以及市场的复杂性,这些都正在严重阻碍企业实现未来创新的能力,使得企业难以顺势而动,往往错过转型良机。而SAP正在利用技术所蕴含的巨大潜力,帮助企业化繁为简,战胜复杂性,推动业务创新。

  在2015年6月份以“大道至简,大简至美”为主题的SAP论坛会上,纪秉盟表示:中国正在进入一个新常态,重点不光是增长,而且是有质量的增长。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了中国的改革深化。对于这些大主题已经越来越耳熟能详,譬如“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这些令人热沸腾的项目。它们确实能够推动发展、合作。

  中国政府倡导“互联网+”,SAP思考的是如何更好地驾驭移动、商务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助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商业模式。如HANA云与物联网结合,为企业提供实时分析,甚至让任何公司重写应用,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创新。

  中国制造2025出台,工信部30个试点工程全面启动,SAP愿意与徐工等试点工程企业及更多中国企业共同创新,迎接挑战。

  一带一路横贯65个国家和地区,规模庞大,体现出中国与世界合作的强烈意愿,SAP愿意参与其中,长期扎根中国,与中国企业共成长。

  在“互联网+”、“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背景下,SAP将全力以赴,而且在未来数字经济已经变成为一种现实和趋势,那么企业如何成为数据驱动的企业?并且与客户、员工和整个价值链的实现无缝对接? SAP坚信在五个核心帮助企业实现数据驱动:

  第一、跨越数据鸿沟。以HANA为基础消除数据鸿沟。现在数据鸿沟变得越来越突显,在一个数据库或者系统中许多的数据是不能够分享、控制、做出决策,这成为企业关注的重点。而SAP推出的HANA平台是一个数字化数据平台,能够帮助企业转型为数据驱动的企业。

  第二、重塑企业应用。过去SAP创建了全球领先的业务信息系统但是在当下SAP正在重塑未来企业。2015年2月发布的SAP S/4 HANA是一个适用于25个行业以及所有业务线的解决方案。SAP S/4 HANA新一代套件,使得数据足迹减少10倍,IO吞吐量增加7倍,分析和报告提升了1800倍,而且流程的步骤减少4倍,而且它能够与ERP、CRM、SRM、SCM、PLM等进行良好的集成。

  第三、随时随地与客户互动。现在消费者已经掌握主动权,未来已经属于C2B阶段,对于此,SAP重新定义CRM即客户交互式的商务,真正了解想要如何与企业互动。

  第四、与员工组织全面互动。目前人才不断缩减,高技能的劳动力很难找到,预计到2030年,75%的劳动力都将属于迁徙一代他们会带来全新的价值、标准。全球化和劳动力的移动化的趋势也会带来一部分复杂性。SAP S/4 HANA 与SuccessFactors能够帮助企业进行进行员工管理。

第五、让企业与世界互联。SAP拥有强大的企业的网络,SAP企业网络将在中国发展将非常快速。

  另外,中德两国总理联手推动工业4.0,为中德两国企业展开深入合作创造出有利环境。回顾历史,SAP经历了工业1.0到3.0的全部历程,今天又通过创新全力推动工业4.0的发展。端到端完整行业解决方案,为企业带来巨大的成长与飞跃。包括移动方案SAP Anywhere,劳动力与人才管理方案SAP Fieldglass、SAP SuccessFactors,电子商务与全渠道方案SAP hybris,差旅管理云平台SAP Concur,还有企业网络方案SAP Ariba.

  面对市场诸多变化,全球公司都在探索新的方案。SAP的创新,能够帮助企业从一个数字型的企业变成数字驱动的、无缝对接的企业,重塑企业业务。将帮助企业把产品、业务、市场等方面的复杂性化为简单的方式运行,实现大道至简,大简至美。

       NNIT作为SAP资深的合作伙伴,一直追随SAP的脚步,不仅有丰富的、传统的SAP业务咨询、实施、运维等全周期的解决方案,目前还有SAP hybris、SAP Fiori、SAP SuccessFactors、SAP云计算等解决方案。NNIT一直紧追追SAP的脚步,致力于从人力资源、财务、供应链、营销、产品等业务线的角度,帮助企业化繁为简,实现“大道至简”,带领企业感受化繁为简的力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