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漫谈jvm垃圾收集(2)

上一篇博文中我们说了,哪些对象该被回收已经在程序运行到什么地方进行回收。接下来我们就来讨论怎么回收这些不在使用的对象。

2017-07-20 17:12:40 517

原创 (1)JVM运行时数据分区

我们知道java虚拟机在运行时会把它管理的内存分为若干个区域,有的随着虚拟机的启动而启动,有的随着应用线程的启动和创建,那下面我们就看看虚拟机运行时各个分区及其作用。

2017-07-20 17:07:56 1292

原创 redis列表类型list如何一次返回多个值并删除这些值

redis的列表类型list是一个常用的数据类型,但是这个类型并不支持一次性返回多个值并删除这些已经返回的值。

2017-07-07 12:06:35 34746 3

原创 详细教你如何部署ICE服务(三)---IceBox框架 & Ice Registry服务注册中心的联合使用

在详细教你如何部署ICE服务(二)---IceBox加载启动Ice服务这篇博客中,我们使用了IceBox来设计服务代码和启动Ice服务。单单使用IceBox组件来设计和启动Ice服务,客户端必须将服务端的EndPoint写死到代码中,为了解决这个问题,Ice设计了服务注册表Registry组件,这是一个以二进制文件形式存储运行期Ice服务注册信息的独立进程,作为服务的metadata存储数据中心,以供客户端查询。依托Registry的功能,Ice服务实现了Service Locator组件,这是一个标准的

2017-07-06 17:54:15 4910 1

原创 如何判断zookeeper节点是持久节点还是临时节点

最近有些同学过来问我如何判断zookeeper的节点是持久节点还是临时节点?其实很简单,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判断方法。zookeeper 持久节点:该数据节点被创建后,就会一直存在于zookeeper服务器上,直到有删除操作来主动删除这个节点。zookeeper临时节点:临时节点的生命周期和客户端会话绑定在一起,客户端会话失效,则这个节点就会被自动清除。

2017-07-06 12:19:08 23800

原创 详细教你如何部署ICE服务(二)---IceBox加载启动Ice服务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使用了自己实现的一个简单容器简单粗暴的启动一个ICE服务,正如上篇文章所总结的那样,这种部署服务的方式存在诸多缺点。这里我们给出使用IceBox这个框架来开发和部署我们的Ice服务。

2017-07-06 11:05:16 7790

原创 详细教你如何部署ICE服务(一)

这系列文章将会一步步教你如何部署一个ICE服务,如果你正在读这篇博客,我想你已经了解了什么是ICE(Internet Communications Engine),以及如何去实现ICE服务,并且了解什么是ICE对象、ICE对象标识符、ICE对象适配器、ICE服务实现servant、ICE通信器等概念,当然如果你连什么是ICE都不知道,我不建议你继续读下去。先说一下ICE的基本组件:(1)

2017-07-04 19:39:52 20839 2

happens-before俗解

jvm happens-before通俗讲解 jvm happens-before通俗讲解

2018-11-05

微信红包之CBA实践

微信红包实践 移动互联网海量访问系统设计 微信红包之CBA实践

2018-1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