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nancy的专栏

android,linux

  • 博客(4)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ndroid系统启动流程之init.rc详细分析笔记

对于android系统的学习掌握,除了对一些语言基础的要求,如C,C++,java,shell,makefile等,更要整体去把握系统的架构。对于架构的熟悉入门,首先应该分析android的编译系统结构。而对于系统的启动流程的掌握,最好是深入分析init.rc、init.xx.rc等文件。这些文件相对来说代码量少,比较简单,而且对系统的整体认识有很大的帮助。以前在工作中经常要用到init.rc相关

2016-12-29 00:11:12 834

转载 ext4文件系统制作 - make_ext4fs 参数介绍

make_ext4fs用于Android平台上制作ext4文件系统的镜像。用法举例:make_ext4fs -l 512M -s -a system system.ext4img system之后再使用simg2img制作镜像。 有一个问题是,使用这样制作的镜像,system分区文件的权限都是预定的,即使先修改system目录文件权限后在制作镜像,烧入设备后,其权限

2016-12-22 16:56:49 35258

转载 常用AT命令手册

1、常用操作1.1 AT命令解释:检测 Module 与串口是否连通,能否接收 AT 命令;命令格式:AT命令返回:OK (与串口通信正常)             (无返回,与串口通信未连通)    测试结果:AT             OK 1.2 AT+CSQ命令解释:检查网络信号强度命令格式:AT+CSQ命令返回:+CSQ: **,##

2016-12-13 15:14:12 1178

转载 linux2.6.28块设备mmc_sd卡初始化和识别流程及读写请求流程

//////////////////////////////////////////////////////////////////////////////////////////////////////////////////////////////////////////////////////////////////////////////////////////////////

2016-12-11 23:49:33 6693 2

imx8摄像头驱动max9286驱动参考

imx8摄像头驱动max9286驱动参考

2020-12-24

eMMC完全解读、一份很好的eMMC学习资料.ppt

eMMC完全解读、一份很好的eMMC学习资料,非常适合初学者

2018-05-31

ubuntu如何设置静态ip

ubuntu设置静态ip,设置静态ip学习开发,50字节50字节50字节

2018-05-31

android开发常用开发指令

android常用开发指令,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开发,基于android4.4

2018-05-31

imx6编译烧录流程详细介绍

imx6编译烧录流程详细介绍,初学者必看!!!!!!!!

2018-05-31

imx8基于android8.0资料

android_O8.1.0_1.3.0_8M,介绍关于imx8处理器的android8.0资料

2018-05-31

imx8MQ资料

The i.MX 8M Quad EVK provides a platform for rapid evaluation of the i.MX 8M Quad, i.MX 8M Dual and i.MX 8M QuadLite applications processors, utilizing 2 to 4x Arm® Cortex®-A53 cores and 1x Cortex-M4 core. It offers high performance with low power, flexible options for memory and high-speed interfaces, as well as industry-leading audio and video capabilities. The board enables HDMI output for simple out-of-the-box bring up. It has LPDDR4, eMMC, QSPI and SDMicro memory options, 10/100/1000 Ethernet port, USB 3.0 connectors and PCIe high-speed interfaces ideal for connected, high performance embedded applications. For audio, video and HMI evaluations, it brings HDMI 2.0a Type-A and MIPI-DSI connectors, as well as 32-bit audio samples with up to 768 kHz sampling rate, an audio interface expansion connector and a headphone 3.5 mm audio jack.

2018-05-31

android recovery运行流程(基于MTK 8217平台)

android recovery运行流程,这个是本人总结的。

2017-08-05

android app自动刷新wifi列表并检测指定设备(可手动添加或者长按列表项添加检测设备)

android app自动刷新wifi列表并检测指定设备(可手动添加或者长按列表项添加检测设备),这个app是自己写的,可用于检测wifi设备是否在线,外观美观简洁,绝对值这个分!

2017-08-05

android ext4文件系统打包详解

此文档是本人在开发过程中总结的ext4文件系统用make_exfs工具打包注意事项。

2017-07-06

IMX6 android_M6.0.1技术文档

非常适合新手的IMX6技术文档

2016-10-25

工程师专利基础知识及企业专利战略

工程师专利基础知识及企业专利战略,可以学习一下。

2016-09-23

linux内核优化总结

针对公司车载电子项目制作的linux内核优化总结文档,基于NXP freescal I.max6可以借鉴。

2016-09-23

git入门实用培训

git实用入门技巧,通俗易懂。

2016-09-23

Mentor APP开发切入说明

Metor app开发详细讲解。

2016-09-23

linux系统菜鸟学习专用资料

我当年就是靠这个学习的linux,里面讲解的非常详细同时也很容易理解消化,是初学者的宝典。

2016-09-23

C语言算法的乐趣(单片机嵌入式必学)

很有意思的算法书籍,用通俗易懂的教学讲解很多C程序算法,对工作很有帮助,也适合初学者。

2016-09-23

Mentor linux嵌入式用户手册

Metor linux开发手册,使用Metor嵌入式的可以参考参考。

2016-09-23

Android APP项目的目录结构和程序的执行流程

详细讲解android app工程目录结构以及执行的流程。

2016-09-23

linux60个常用命令总结

很详细的讲解linux常用的60个基本命令,掌握这些基本上就能随意操作linux系统了。

2016-09-23

linux内核中读写文件数据方式详解

在linux驱动中如何打开其他设备驱动提供的接口进行读写,此文档详细讲解,我看它才弄出来的。

2016-09-23

Shell脚本学习指南笔记

非常详细又简单的分析,很适合入门shell的童鞋~

2016-09-23

Kinetis_芯片解锁方法操作说明书(简单易上手)

每次把 Kinetis系列芯片锁掉了,用此方法就能马上解锁,且简单易学

2014-08-04

MPU 6050 DMP库函数资料

很好的MPU 6050 DMP入门资料~

2013-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