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80 亿美元的营收, 代表著这个世界将更扁平; 过往的产品开发思维, 工程实践已不适用了

AWS (Amazon Web Services)2015预估营收可达 80 亿美元; 代表著这个世界将更 "扁平" 了。

这年头,你还只是在证明自己是对的,却始终不愿去改变既有的思维与工作方法,却始终找不到个对策、工作模式、工程实践,去和 Amazon, Google, Microsoft……竞争。那你就等着企业关门的那天,去对着全世界哭着喊的说:我没有做错任何一件事呀; 是的, 你没有做错任何一件事, 但你的团队, 甚至是你的企业的棚子, 却被给拆了!

这年头,产品的质量做到百分之百的高水平,也只有 60分;速度、时间决定了你的命运,决定了你的市场。

Amazon, Google, Microsoft……可无条件并且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去满足客户,去引导客户,而你还在那儿评估需求的优先级,还在那儿吵需求有没有过载,还在那儿纠结 Story所需的人天时,这个世界的市场是属于谁的?已是个再简单不过的问题了。

在企业云平台的市场里,最残酷的事便是:只有质量最优,跑得最快,价格最便宜的平台可存活下来;其它的都只是在打酱酒,跑龙套罢了。

这年头,在云端的世界里,最郁闷的事便是,要和 Amazon, Google, Microsoft……这些地球表面上最聪明的人直接的竞争;在云端的世界里,休息已是生命中最奢侈的一件事了。

AWS2015 预估营收可达 80 亿美元; 这代表著整个世界已真正进入了云端的世界里

AWS80 亿美元的营收; 这代表著 "云" 已打造出了一个更 "扁平" 的世界

在这更 "扁平" 的云端世界里, 我们面临的是: 

更 "直接" 的全球化的竞争与更 "快速" 的淘汰 这说明了,过往只专注将产品能交付 (却不去考虑产品开发的速度与效率) 的产品开发思维, 工程实践, 将已不再适用了

时间所剩不多了我们必需要立马重新的深度思考: 

在云端的世界里, 我们该用什么样的产品开发思维, 工程实践?........才能 "生存" 的下来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