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衣带渐宽终不悔

花香蝴自来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OJ3295 Tautology

拿到这个题之后彻底的懵逼了,好长时间没有练。在网上看了一个解题方法,醍醐灌顶。题目,解题思路。但是左看右看感觉它有两个地方写的有问题,linkstack类型和Stack类在使用new 的时候定义成了数组,没有出错的原因是因为 变量只指向数组的开始的元素,变量一直没有加加所以没有出错而后面的空间一直没有使用。其解法的优点很多,栈的处理很好,对于五个变量的穷举很出人意料。看了题解收获很多。

2016-08-29 20:30:13 358

原创 poj1328Rader_installation

这道雷达题目是我们大三算法分析与设计考试的最后一个大题。当时写代码用手写的,也没有验证。今天终于验证了我的方法是正确的。题意:笛卡尔坐标系的x轴上安置雷达,使雷达可以覆盖x轴及其上方有若干个岛屿,要求最少使用的雷达数。 思路:要覆盖一个岛屿,雷达的位置可以确定一个范围(以岛屿为圆心,雷达覆盖半径为半径的园和x轴相交形成的切线)。而要使雷达的数目最少,则需要使每一个雷达能覆盖的岛屿的数量尽量的多一些

2016-08-04 10:29:39 335

轻量级简单实用的屏幕截图软件

实用的小工具,可以很方便的截取屏幕中任意一个想要的区域的图片

2019-01-25

深度学习入门pytorch 教程 源代码

chapter2_PyTorch-Basics chapter3_NN chapter4_CNN chapter5_RNN chapter6_GAN chapter7_RL chapter8_PyTorch-Advances chapter9_Computer-Vision chapter10_Natural-Language-Process

2018-06-18

基于密度的一种聚类方法(DBSCAN)源码

基于密度的一种聚类方法(DBSCAN)源码 ,里面包含一个简单易懂的例子,讲述了DBSCAN,将简单的数据集进行DBSCAN聚类,最终将聚类的结果绘制成为图形化。

2018-05-13

GPS轨迹预处理

此PPT介绍了位置服务,轨迹的压缩,还有通过滤波对轨迹进行预处理。

2018-05-11

隐马尔可夫模型ppt

此ppt由专业人员编写,内容条例清晰,重点突出,结合了简单易懂的实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隐马尔可夫模型。

2018-05-02

基于循环神经网络的自然语言情感分类实例

本例包含reddit论坛数据集,使用rnn对论坛留言进行情感分类。是rnn入门的简单易学教程。

2018-04-26

强化学习Q-learning算法

Q-learning 是一种模型无关的强化学习方法,本文档使用Q-learning做了一个简单的搜索任务,有助于初学者理解强化学习,理解Q-learning.

2018-04-26

年终总结ppt模板

ppt模板、具有酷炫的动态效果,适合于年终报告、毕业答辩、组会答辩使用。

2018-04-26

c语言计算器

c语言编的计算器没有界面的可以实现市场上计算器的基本功能

2013-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