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夏钟伟强沧桑战全场泪奔

  8月23日晚,由联想特别冠名赞助的《中国好声音》上演汪峰组导师考核,音乐人贾轶男作为梦想导师坐镇。 张恒远、孟楠、张忆亚、单冲锋、田丹、刘彩星、毕夏通过导师考核,赵晗、倪鹏、崔天琪分别被那英和庾澄庆抢人成功,桂雨濛、常颖、高扬、钟伟强则惜别舞 台。当晚,摇滚老顽童钟伟强PK“乌鸦女孩”毕夏,两人的表演默契如“父女”,最后60岁钟伟强告别好声音舞台, 落幕时掌声经久不息,场面感人。

摇滚夜汪峰考核陷纠结 毕夏钟伟强沧桑战全场泪奔

  钟伟强惜败“陛下”毕夏

  60岁钟伟强惜败毕夏 落幕感人至深

  当 晚压轴对决的是60岁钟伟强和“乌鸦女孩”毕夏,汪峰为两人选了一首披头士乐队的经典曲目《Hey,Jude》。因为钟伟强一直视披头士为偶像,所以对 这首歌自然驾轻就熟,看到毕夏备唱时的吃力,钟伟强拿出绝大部分的时间陪她练唱,纠正其英文发音,为其讲述歌曲历史,宛若父亲对女儿的爱护。当晚两人的演 出,让导师和现场观众听得热血沸腾,全体起立与之一起欢呼跳动,这让钟伟强十分兴奋,“从来没有试过这么多人站起来一起演唱,好像开演唱会,能唱偶像的歌 让我很兴奋。”

  女儿始终是钟伟强的一个心结,他曾在导师分班阶段,因女儿两次中断演唱现场泪崩,能够和女儿分享唱歌的快乐,是钟伟强的一大 心愿。所以,当晚的毕夏直接在 舞台喊话其女,“Simon的痛风症连续两天发作,他咬牙挺着一瘸一拐地坚持唱歌,如果条件允许,我希望他的女儿能把工作放一放,在Simon在台上光芒 四射的时候,来看一场他的表演。”情之所至,毕夏更表示自己就是钟伟强的半个女儿,让他分外感动。当导师汪峰以“传承”的理由选择毕夏时,钟伟强也露出了 会心的笑容,导师抢人阶段毕夏更在台下为其呐喊,无奈并无人拍灯,钟伟强挥别舞台。走到台下时,钟伟强和毕夏深情拥抱,宛若真正的父女,现场的掌声持久不 息,场面感人至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