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集成ShareSDK免费短信平台

ShareSDK是一个很强大的服务平台,提供了集成的社会化分享组件,比如微博、QQ空间、QQ、微信等。此外,它还提供了一个免费的短信验证平台,但是官方的SDK只适用于eclipse,这篇笔记记录一下在Android Studio里引入ShareSDK的过程。

1、下载ShareSDK

    传送门:http://sms.mob.com/Download

    下载并解压,进入/SMSSDK/libs,其中的armeabi文件夹以及两个jar就是我们要用的,先把两个jar复制一下。

    

2、注册服务,创建应用

    到官网注册会员然后创建一个应用,拿到App Key和App Secret。

3、配置

    在Android Studio里创建好工程,将第一步中复制的jar粘贴到工程目录下的libs文件夹中,在Android Studio里切换到Project视图,分别右键两个jar,Add as library...

    

    在工程目录下进入app/src/main,在java文件夹同级目录中新建一个名为jniLibs的文件夹。

    

    将第一步中的armeabi文件夹复制进去,clean一下工程。

    

    4、调用

    接下来就可以跟着官方SDK一步一步走了。


PS,此笔记是为了解决直接引用.so文件Android Studio报出下图的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