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期] 新人类新时代新梦想

我想想要说些啥啊,本人头脑较笨 需要慢慢组织下语言。其实本人到时写过一次20w字的小说,越往后写越有话题。现在 一时之间 需要考虑想想。

本人之前是做嵌入式开发的,这做做那 做做,工作时增长了很多宽阔的经验与知识,不过接触的有点多,精度不高。而身边很多朋友,和如今这个年代。不懂些不高网站,不学点php等方面的知识,很容易会被out拉。社会发展的却是很快啊,前两年看我那些同学刚学php 还不以为然,当时他们还羡慕我的呢,如今呢。他们干的好点的,上1w了。最差的也5k+了。而我呢,这时候轮到我羡慕了。 其实什么发展到后期 都比较不错,不过目前 php明显前期 发展澎湃高涨。因此 哥们我就来到了这里,lamp兄弟连。来之前 我问了问 搞这方面的朋友,他们直接给我说这不错,说挺有名的。我勘察了几次 感觉什么的都是浮云,我来了 就能证明一切。

张晓光(sir):
班主任,身高没我高,帅度也就比现在的我帅那么一diudiu,很之前的我比嘛。差距就老大了,谁差距谁自己想,毕竟人家是sir ,手下的我 还要谋生存 不好得罪,你们明白的。

李明(牛人):
看过简历后,心里一个字牛,超牛。对linux深入骨髓,本人和黎明导师(老是想到黎明,他们都很帅)差距N的M次方。linux这个,进去不难,记住命令就ok,熟练度就行。但要想深入,在不变上做到变化,难啊。打算往这方面 发展的战友们 多多向李明老师多多学习,能扒十件就不要留手扒一件。一定要做到挖地三尺也要把知识全搞过来。

文凯.李(魔鬼中的精英,恶魔中的...什么呢语言缺乏,你们自己想)
很像出身高音家,以我187cm的高度,宽度xxxcm,都够不到。太棒了,啥时候来一次‘你就是那青藏高原’ 这一句 ,飚一次让我和战友们听听啊。期待……
年龄渐渐增大,宽度++,高度持平。上课难免犯困,可上这个课时,打盹的次数都没几次,这样一来学习明显是我平常学习的多倍效率。要是这样都学不好,只能说 “凯文.李魔鬼教师,您饿了吗,没吃饱吗,我请客。咱要一视同仁,用您那10w伏特向俺们加加dian⑧”。给力,给力 ,再给力

赵楠:(本人)
来学习,好好学,学出来。再来8个字概括我,同时也送给战友们,只要做到这点,其他一切皆是浮云。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原文地址:http://bbs.lampbrother.net/read-htm-tid-98725.html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uttonLite.js#style=-1&uuid=&pophcol=3&lang=zh"></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shareC0.js"></script>
阅读(3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评论热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