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期] 向前走,我深信,总有一个能靠岸的彼岸。

总想说的什么,却不知对谁诉说,总想写点东西,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
蓦然回首,半个月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来了这么久,细想还真没好好逛过,有时候放假,作业早早做完了,不是没有时间,不是不想逛,不是不想无聊,但是凯哥说:无聊就敲敲代码。咱能无聊吗?是吧!来到这里的人我相信学习已然变得自觉了。
来之前就一直在想象,这兄弟连到底有何方神圣,每个人都在战地日记里面说的那么好,不信啊,(发现貌似我也在这样写)就一直在想,兄弟连的老师到底长的神马样子,所以在来之前,我鸡冻的对张真老师说:终于要来兄弟连,我一定要看看这兄弟连的老师了,嘿嘿。
历经艰辛万苦,终于来到了北京,20小时哇,然后看到了王聪(33期的,对于他我表示很无奈,地铁坐反了3趟,欺负我刚来,改天叫凯哥给他来个几百到题)来接我了,然后我鸡冻啊,然后,就到了,然后见到了诸位美女老师(节约字数,不写名字了),然后开班典礼,然后被凯哥吓到了,刚见面就拿“作业狂人”外号欺负人,搞得我晚上睡不着觉,然后我发现了——晓光老师口才太好,自从发现了,腰不痛了,腿不酸了,上课不迟到了,我就觉得我绝对不能犯错,做个好童鞋,然后……此处省略三千八百字。
每天起床的时间从中午12点变成了早上六点,睡觉的时间从晚上11点变成了凌晨。
每天不在讨论玩什么游戏,开始讨论用什么属性可以少些不少代码,用什么可以简单点实现。
我们开始追逐着梦想,不会再轻易流泪,不会再为了一点挫折而放弃…
没有了以前的轻狂,把遇到的挫折困难都当作一种人生的阅历,试着去包容去忍耐…
还有什么做不到呢?然后有朋友就说,你何必这样呢,你有自虐倾向啊!我鄙视看了他一眼,说到,切,你不懂…
来到兄弟连的兄弟们,我们在程序员这一条伟大的航路上,也许我们累倒想放弃,但是请深吸一口气,继续向前走,我深信,总有一个能靠岸的彼岸。
( 其实吧,我真不喜欢叫老师,我特喜欢看到男的老师就叫哥,女的老师叫姐,倍感亲切啊!)

原文地址:http://bbs.lampbrother.net/read-htm-tid-101434.html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uttonLite.js#style=-1&uuid=&pophcol=3&lang=zh"></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shareC0.js"></script>
阅读(4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评论热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