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期]永远的2011 永远的坚持

                                                                                                                                          永远的2011 永远的坚持
细数来兄弟连也有大半个月的时间了,这段时间遇到的许多人或事,都是我在回想起22岁那年发生的事情时的一段既难忘又难忘的经历……
在刚来的时候听说只有5个月的学习,对于一个没有任何基础的我来说那叫一个难上加难啊。这么短的时间能学到什么啊(只是习惯了传统式的教育)?现在才知道什么叫“速成”。“速”是体会到了,“成”还在酝酿中……
曾经想过的无数次的放弃,最终还是被坚持所打倒了!说到这里必须提到的是“那些人”,是什么样的人呢?那接下来就说说吧!!!!
先从范围上来说吧,那就是我们的教师队伍。那才叫一个“庞大”呢!!!
我刚认识的第一位老师就是张真老师,听到电话那头既柔美又温和的声音,怎能不让人对这个神圣的地方向往;接下来的就是我们既会关心人又会教育人的刘丹老师啊,朴素的外表下那颗善良的心啊;还有就是我们的职业规划师——晓光老师,那句句在理的表述简直就是沁人心脾啊!他会让你从容地面对自己的过往,大胆地追求自己的未来,有序地规划自己的将来;接下来呢就是二位助教老师啦,Mark和刘儿,咱们虽然没有很长时间的接触吧,但总觉得人特别好。
以上提到的还只是我们兄弟连老师的一部分呢,想知道还有哪些“神人”老师吗?那就来兄弟连吧,不来你会一辈子痛苦,来了你会一辈子幸福,还是快点选择吧!!!!
我们还有一支更庞大的队伍——猎鹰,想知道是什么吗?听我细细地道来:
我们是兄弟连目录下,37期目录下的猎鹰小组,那是一个神奇的传说:我们从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的各个角落走到了这里,那真叫“一个字”——缘分;我们组从组建开始就一直秉承着“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宗旨”,所以你来看看我们的座位吧。在你们男生的帮助下,我们负基础的女生进步真的很神速啊!但这里也有我们的努力啦!是吧康哥,健哥,小朱and小丁!!!!所以这些都不是问题啦,什么没有基础啊,都扯淡。兄弟连吗,互帮互助的精神啊!!!!
我们寝室的姐妹们现在是你们的时间啦!生活和精神上的帮助使我感到了家的温暖,即使在还没有暖气温度的寝室里很冷,但是有你们就已经足够了。
还有王德康同学、孙珊珊同学和小超超同学,你们啊,真不叫我省心。先说说珊珊同学吧,她可是我姐啊,整天帮我料理生活上和精神上的事情,小到早上叫我起床,大到决定去或留,那就是我在北京的一亲人哪!!!小超超啊,该你啦,我这个小弟啊长得真俊,真的可以用“倾国倾城”来形容啦!总教导我该怎么去学习,总主动“向我靠拢”(玩笑),教我怎么学PHP这个东西。他的专业知识真的很强,还是自学的,这都怎么学的啊,衷心的希望在将来会有一“伯乐”相中这匹“千里马”的。再有就是我那康哥,那简直就是我哥,关心程度就是“亲人”啊,整天坐在我的旁边“烦人”啊!别忘了我会在新浪的门口看着你从我门口去百度啊!!
再有的就是不得不提的我凯哥,对吧凯哥,你懂得,还记得第一次课堂考试就被全组受罚,心里别提多贼(zei四声我的口头禅)了,还好有好丽友 派,而且那是2枚装的,老好了,从此我就用这个来激励我,到现在它还没有被我吃掉呢,我谁也不会给的,“好丽友 好朋友”真的是这样的,好像是我们俩似曾相识,相见恨晚呢!细心地观察,用心地讲解,热心地关怀,衷心地希望,他真的有,并且不止这几个心呢?大家好好的观察啦!!对他——我的老朋友只有一句话——谢谢!!!
现在我们是坐在我们新的校园里上课呢,环境那叫一个幽静,真的很适合学习,在这里我们是第一期搬到新校区的学员,那个心儿啊,好高兴啊!仿佛又回到了大学时期的生活,充满幻想,充满向往!!!
最后,我希望自己在受到这些“亲人们”的关心与关怀下,茁壮地成长,收获到我这21年来从未收获到的“东西”。
本来我打算在我生日那天发这篇战地日记的,顺便纪念一下我在北京过的第一个生日吗?不过由于时间的关系,没实现,生日那天也可以再发嘛!!!
各位兄弟姐妹们我们会在未来的IT业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蓝蓝的天!!!!!!!

原文地址:http://bbs.lampbrother.net/read-htm-tid-113024.html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uttonLite.js#style=-1&uuid=&pophcol=3&lang=zh"></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shareC0.js"></script>
阅读(6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评论热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