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梦想一路同行

前言:此文谨献给兄弟连所有学员!因为有梦想,所以有目标!以为有目标,所以有动力!顺便送给我班@罗曼雪同学!海燕,去实现你的梦想吧

       梦想不同于幻想,梦想可以使平庸变得高尚,把腐朽化为神奇。人类在生活中可以选择许多种不同方式的人生道路,但是人生不能没有梦想。梦想意味着执著、坚持。梦想是人生的风帆。没有梦想的人生是悲哀的。
  现实生活中的人们往往因为有了梦想而变得精彩!也正是这些梦想指引着人们在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棘,创造出了生命中的一次又一次奇迹。
       众所周知的海尔集团,它的前身却是一个濒临破产的工厂。面对企业的千疮百孔、积弊重重,海尔集团总裁张瑞敏告诉他的员工,我们梦想的是世界名牌。也许我们会失败,但任何时候我们都不应该放弃自己的信念和信心。在他的鼓舞下,海尔人闯过一层又一层的难关,他们练就了一身“与狼共舞”的绝技。今天海尔品牌享誉海内外,就因为他们用心中的梦想给海尔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李阳,一个最初连国家英语四级都没通过的平凡大学生,谁会想到他能创造出英语学习的神话来?但是他相信自己能够成功,blieve yourself”,他心中的呼声和梦想加上他自己的不断砥砺,他迈过英语学习道路上一道又一道门槛,他使英语学习不仅成为了一种学习的艺术,也使英语学习成了每个中国人迈向语言殿堂的阶梯。试想当日他面临失败,不敢大胆地去设计人生梦想,那又何来今日的疯狂英语的成功?
    “也许我的听觉没有常人好,但在其他方面,我相信自己能比常人做得更好。”这是“感动中国”节目中邰丽华一句普通的言语。但正是这句普通言语中蕴含着她的人生梦想与追求。一个聋哑女孩不甘于命运的安排,她凭着自己的直觉和努力,使人生梦想的光辉终于绽放出了绚丽的色彩,《千手观音》等一系列的舞蹈形体艺术留下了她瑰丽动人的风采。当人们惊叹她的成功时,恐怕谁也没想到支撑她命运的支点就是她的人生梦想。
      朋友们,也许我们会问,梦想能有什么用?能当饭吃吗?这些问题真的很现实,也很难用一两句简单的话解开这些人心中的困惑。但以上这几位人士的成功不正好说明了梦想的重要性吗?鲁迅先生说,人不光是为了吃米而活着。是的,我们的人生需要梦想去点缀、去指导。
      梦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让我们与梦想一路同行。

原文地址:http://bbs.lampbrother.net/read-htm-tid-152184.html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uttonLite.js#style=-1&uuid=&pophcol=3&lang=zh"></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shareC0.js"></script>
阅读(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人生若是如初见

下一篇:杂谈学习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评论热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