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好自己的生活!

<题记>也许有的时候很努力了,也打不到预计的效果,也许有的时候怎么做也做不好,也许无数眼泪在夜晚潮了又潮,也许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可以掌握的;不过没关系,生命必须有裂缝,阳光才能照的进来。每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背感动的日子。


    无意间听到了某个电台,听到了一些话让我想起了在大学做播音时候的时光,那段日子是忙碌的、是辛苦的、是快乐的,每天要在6点10分之前把自己的内务做好并到达播音室开始进行全校广播,在白天的课间或自习的时候要准备好傍晚的播音稿和背景音乐,这样的日子是充实的。
    想一想现在的日子,每天就只有一件事,老师们也已经把我们的时间分配好了,只要我们在这段正确的时间里做正确的事情就行了。在学习中一定要 养成好的习惯,这会让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受益匪浅。现在老师们每天都会帮我们默写,无论默写几次,一定要默到100分,这看起来会很强制我们,但也会让我们多记住几个函数和一些用法。
    很多时候我们会想现在学了这个或者那个以后到底会怎么样呢,其实 不去想结果,只要努力,就是最好的结果了。 不管怎样,都要 经营好自己的生活。相信这段在兄弟连的日子也会在我们的记忆中烙下印记,并会影响着我们以后的生活。

原文地址:http://bbs.lampbrother.net/read-htm-tid-152778.html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uttonLite.js#style=-1&uuid=&pophcol=3&lang=zh"></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shareC0.js"></script>
阅读(1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评论热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好的,我可以回答这个问题。在时代背景下的祖父辈的日常生活工作和人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话题。 我的祖父辈是生活在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的中国人。那个时候,中国正经历着许多社会和政治变革,包括文化大革命和大跃进。在这种时代背景下,我的祖父辈的生活和工作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我曾听过我的父亲讲述祖父辈的故事。他们是在一个小城镇上生活的,我的祖父是一个农民,同时也是一个手艺人。他经营着一家小作坊,制作木器和家具。我的祖母则是一名家庭主妇,照顾着他们的六个孩子。 在那个时代,生活非常艰苦。我的祖父每天都要早起,去田地里劳作。他们的生活非常简朴,没有像今天这样的现代化设施和科技。他们的房子是一个简单的茅草屋,没有电和自来水。他们每天都要从河里挑水回来,用木柴做饭。 然而,尽管生活条件艰苦,我的祖父辈非常勤劳和坚韧。他们工作十分努力,为了养活自己的家人而不断奋斗。我的祖父在自己的作坊里做家具,赚取了一些钱来支持家庭。我的祖母也非常节俭,她会自己缝制衣服,省下钱来给孩子们买书和学习用品。 除了生活和工作,我的祖父辈还经历了很多人生的起伏。在文化大革命期间,他们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我的祖父被认为是一个资本家,因此他的作坊被关闭了。我的父亲也受到了很多的压力,被迫去农村劳动。 尽管这些困难,我的祖父辈还是坚持下来了。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汗水,重新开始了自己的生活。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时期,我的父亲也顺利地进入了大学,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回顾我的祖父辈的生活和工作,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他们的坚韧和勇气。在那个时代,他们不断地面对着困难和挑战,但他们从来没有放弃过。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不断地为自己的家庭和社会做出贡献。他们的故事,不仅是我们家族的历史,也是中国人民的历史。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