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和我一起睡的男人


      hello,every body and 乡亲们,接下来隆重上贴的是传说的李峰(疯子),此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通晓古今,博览群书。这段介绍怎么样呢,亲?你信了没?不说话的,我就权当你相
信了。
   以前挺喜欢写文字的,是个小小的文字控,我是个多愁善感的孩纸,我这种性格很适合写点东西,总能对生活的一些细小的东西引发小小的感慨。(稍微自恋点………我忍痛把自己的从小学
到现在的8G的自传删了,看我多为了别人着想啊,都不介绍自己了,把出风头的机会都给别人了,鼓掌~~~~~)

  1991年,echo $爸+$妈;就这样,把我echo出来了。so  我今年21岁了。

  o(︶︿︶)o 唉~~老了都

  但是唯一庆幸的,我们宿舍的都比我老。哈哈。我是我们宿舍的最小的孩纸,唉,你们别多想了,别想我有多幸福。其实我过的生不如死,每天都是梨花带雨,给他们端茶倒水,洗脚洗衣服
。我勒个去。我就是一个待拯救的青春活力健康的小伙子。

  {先来个调侃的开头,吸引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大家,不要忌惮后台的内存,只要你猛烈的回帖,服务器会奔溃的。让服务器颤抖吧!我相信你们,我也同样相信此贴必火}
我们这组人呢,可谓奇葩多多。不先介绍里边的大神,咱先介绍一下组的基本信息吧,睁大你们的24K氪金的大眼看好咯。记得那依稀是一个朦胧的下午,我们几个没心没肺的坐在那里,商
量组名字,当时可谓着急连连(中午忘了讨论)。不知是谁神来之笔起了个神兽队,此名字可谓非常好,横亘古今,青龙,朱雀,玄武,白虎,谁不知道啊。但是呢,我们组有七个人,不够
分啊。剩下的人只能用禽兽之类的了。最后敲板成了敢死队,正好,七个人呗。开始商量吉祥物,不得不说,我们选的很好,很棒。就是镇贴那个东西————传说中的羊驼。好吧,我承认
我们组怎么那么2呢。
   一个牛逼的人出在一个牛逼的团队,一个牛逼的团队也需要的一个牛逼的人带领,这是大事所驱。话说我们的组长,神人那。羡慕几分钟。我在他身上学到的最有用的是转换模式,我们组长
已经修炼到最顶峰了,有同性模式,有异性模式,还有无性模式。在同性模式的时候喜欢男的,在异性模式下喜欢女的,在无性的时候对男女皆无感觉,对什么有感觉,你懂得~~~
我发现我们组长什么都懂,说什么都像是真的,貌似都有道理,是个理论家,因为这货说的东西他自己都没实践过。是不是的去问昭哥,是不是那么回事。然后引得我们捧腹大笑。忘了,这
货还是我们班的学习班长,不得不说学习很好的,很NB的。每天晚上有好多人问他题的,不乏好多女女,真是万花丛中过,片页不沾身啊。羡慕的我们垂泪连连啊。一度改变了我们刻苦努力
学习原因。你要是问我们为什么刻苦学习,我们会口同声的说:泡妹子,教妹子题。
  好吧,我们碉堡了。
  今天周老师(小妹妹【邪恶的】)今天点名让我写战地日记,怎想这两天对于项目一疲于奔命,丢盔卸甲的。但是为了完成这个任务,我豁出去了。怎样,我的形象是不是阳光灿烂了?(其
实是写不完就罚钱,我看在钱的面子上)。本来想写的久点,稍微润色些的,但是时间有点不够了,所以大家不要见外啊。文采不好。


     咳咳~~接下来说个神器吧,这张图片就是这个神器。你没看错,这就是小强(凤姐的哈斯本特)。这张照片是他自己P的娱乐大众呗。我表示我要写我们的组员的时候,小强曾以他的初夜交易
让我写的他阳光一点,我吐血三车,终于想起来怎么写了。
话说呢,小强生于(不堪入目省略1W字),小强这个人很阳光的,从来不娘,很男人。真的不是伪娘,真的是纯爷们,真真的不是伪娘,真真的是纯爷们。%$&83@#¥%R^%好吧,我错了。他确
实很娘(对不起小强)。
  小强经常说:“不要嘛,人家不是故意的”。“人家是凯哥的”(少儿不宜5W字)。自从认识强哥后,组里边不止增添了一点半点乐趣。更为重要的是我们组里也有女的了,虽然只有半个。
但是能转换模式啊,多方便啊。想男就男,想女就女。小强唱歌挺好的,希望看到我贴子后,某人(良哥)能有机会让他唱一下。好吧,我是好孩子,从来不挑事。
   额,忘了最重要的了,我很正式替强哥征朋友。我以小强的思想总结了几条。望大家广M好友。
          1.是男是女不重要
          2.家里是卖切糕的
          3.不要黑木耳和干爹
          4.一定要会切换模式。
  希望小强能找到那个陪他一生的伴侣,来拯救他那种扭曲成麻花的心。也许上帝也等不到那一天了。


  额,差不多咯。不能全部都写出来,字一多就不想看了,等着我下一个帖子呗。亲,会有的。


  我们组里很团结的,别的组里我不知道,但是我们组什么都在一块,一起吃饭,一起上学。一起放学。感觉挺棒的。好机油做到很容易,见过七个好机油嘛,亮瞎你们的眼,我们可是24K氪金
好机油哦~~~~~引用贤哥的一句话:24K金纯帅。

  还有几句的hua(送的):

     有的人喜欢低调,有的人擅长高调,选你所爱的,爱你所选的(结合的)。


     习惯不曾习惯的习惯,执着不曾执着的执着。(额的)

     饿饿饿,曲颈向良哥,肚子翻苦水,泪眼已婆娑。(额的)





我们组的大神们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uttonLite.js#style=-1&uuid=&pophcol=3&lang=zh"></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shareC0.js"></script>
阅读(3)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评论热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