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配置copyright插入版权信息的详细教程

http://www.jb51.net/softjc/399057.html

http://www.jb51.net/softjc/399057.html

http://www.jb51.net/softjc/399057.html

http://www.jb51.net/softjc/399057.html


Android studio怎么配置copyright插入版权信息?配置copyright版权信息主要是防止别人使用自己的代码,这个是一个对代码更好一个版权上的一种保护,下面分享详细的配置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在对开发的代码都进行保护的意思,如果辛苦开发出的代码被人破解了,而相应的功能就会被人使用了,而却没有版本问题,所以在代码中需要进行插入自己编写好的版本信息放入到代码中,已对代码更好一个版权上的一种保护。

1、首先需要到Android studio中进行配置版权的信息,进入到Android studio的界面中之后,点击菜单中file的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中settings的选项。

2、进入到settings的设置界面中之后,点击列表的选项中的Editor的选项

3、进入到editor的中有一项为copyright的选项,点击并张开,并点击copyright profiles的选项。

4、弹出了copyright profiles界面中,进行创建配置版权信息,点击“+”创建。

5、对创建的昵称填入信息,填入完成之后,点击“ok”。

6、然后在copyright text中进行输入设置版权的相关的信息,格式如图所示。

7、返回到Editor的选项的界面中,重新点击copyright的选项,在default project copyright中选中刚才创建的昵称。

8、在次添加,点击“+”后,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all,copyright中选择刚才的创建文件昵称。

9、在代码的最顶部的位置中,进行右键弹出的下拉菜单中进行选择“generate”的选项。

10、会对版权信息的昵称选择,在弹出的选择“copyright”的选项。

11、可以看到配置的版权信息,就插入到了代码中,并标记这个代码中版权的权利。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