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在通信工程1203的日子 ----致最亲爱的你们

那些年我在通信工程1203的日子 

                                                                             ----致最亲爱的你们

       不知不觉我们的大学时光已经过了三个学期。考虑了很久,但还是决定写下这些。不管你们觉得这个有木有意思,我都希望亲们能够看一看。我写这个的心情你们要相信绝对是沉重的。

      下学期我将会转到软件工程1201班,其实手续在17周的第一天就已经办好了,我一直没说因为很舍不得你们,舍不得我们这个团结友爱的班级。办手续的过程也很令我吃惊,我在先天晚上给我们辅导员发了一条短信(其实相当于普通短信的八条)说明我转专业的缘由,结果立马收到的回信是“明天上午来办公室找我办转专业的手续”。后来辅导员也帮我把院长签字、院领导签字一起办妥了,可能是因为我短信中说的缘由吧,总之先谢谢她吧。

       一年多了,依然还记得开学时的自我介绍,真是羞涩加紧张。可能是因为当时还保持着高中时期的内向性格吧。三个学期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但是已经是我大学生活的一半(大四基本不算)谢谢亲们陪伴我走过这风风雨雨的三个学期。我们一起军过训、聚过餐(很多次)、去过KTV、去过炎帝广场、看过水秀表演、到石峰公园搞过烧烤、夜游过株洲、爬过武功山……这一幕幕的情景还依然可以清晰的在我脑海里回放。不知道以后是否还能跟大家一起玩一起疯。

       在这三个学期里我成长了很多收获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可能是因为我进了实验室和素质提升班,经常早出晚归,平时与亲们相处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但是每次活动我还是踊跃的参加了。在这三个学期里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因为有你们所有更美好。当然也帮助了较多同学,但总感觉不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亲们来找我帮忙,我非常乐意帮你们解决问题的,只要是我能做到的,相信我会全力以赴帮你们解决问题的。

哎,总之说多了都是泪。都不知我转专业是否是对的,要是不对我会后悔终生的,只能希望是对的吧。到新的班级会是怎么样呢?能适应吗?能碰到这么好的班级吗?等等都是问题。总之,在新的班级我不会给我们班丢脸的,风雨人生路,有你们的陪伴同行、有你们的关心帮助真好!我一直认为,人与人的交往相识相处,是上天赐予的缘分。我会好好珍惜这种缘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