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evice is offline

adb在cmd中结束不了,adb kill-serveradb start-server将任务管理器中的360手机助手,豌豆荚之类的软件都结束了就可以了。

2016-05-30 10:12:18 1984

转载 Internet标准时间RFC3339格式说明

转载地址:点击打开链接Internet标准时间格式说明Wednesday, 30. August 2006, 08:35:40RFC3339, RFC2822, ISO8601语法定义:  date-fullyear  = 4DIGIT  date-month      = 2DIGIT  ; 01-12  date-mday      =

2016-05-26 21:51:46 25871

原创 android讲义 2016/5/8

填充OptionMenustrings.xml的  xml配置 hellowordAndroidMainifest.xml    中包含Activity、Service、BroadcastReceiver、ContentProvider等LinearLayout是一个ViewGroup,而后者又是View的子类setTheme(int resid)设置窗口风

2016-05-20 23:06:35 244

转载 2016/5/1

原文地址:http://www.eoeandroid.com/thread-542132-1-1.html1. 着重介绍一下扫描截取界面的计算:pt: 预览图中二维码图片的左上顶点坐标,也就是手机中相机预览中看到的待扫描二维码的位置qrheight: 预览图中二维码图片的高度qrwidth: 预览图中二维码图片的宽度pheight:预览图的高度,也即ca

2016-05-01 09:34:48 261

永磁同步电机控制系统+陈荣

书籍适合进行PMSM伺服控制研究的同学使用

2017-02-25

矢量控制交流伺服驱动电动机

书籍适合于从事矢量控制与伺服系统方面的研究者使用

2017-02-25

GOF设计模式

这是最经典的gof《设计模式》,想在软件领域有所造就的同学一定要看看这本书,掌握了这本书的精华后,你的设计能力一定会提高很多!

2016-08-19

60个android经典入门程序源代码

60个android经典练手源代码,其中包括各种控件的使用,各种页面的经典布局,网络及蓝牙的连接通讯的示例,还有几个游戏程序。

2015-12-29

app的短信与e-mail注册及常规app功能框架

app开发常规代码,包括历史登陆判断,短信与e-mail注册,各种页面经典布局代码。

2015-12-29

布局实例之用户设置界面

Android手机设置页面的UI布局,包括各种设置的logo,ToggleButton等,界面简洁好用,下载直接可以运行。

2015-1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