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三年不易,新项目上线发个牢骚

免费建站项目历史3个月,其中包括网站建设,手机网站建设,微信公众平台建设三个主要模块,网站建设完全采用diy的模式,内模块管理类似于淘宝后台。

测试网址:http://free.wandongli.com/

    开发过程有很多酸辛,前途未卜,创业多年一直未做出理想的项目,作为一个二流程序员我容易吗?一直就想做一个网站,有很多的用在使用,仅此而已。

    项目制作之前简单分析了下市面上现有的自助建站产品,多半不好用,我想我能做出好用的产品,没想,做起来总是比想起来困难的多,面临的不仅仅是技术问题,还有运营、推广等。烦心的睡不着觉。

    有小伙伴们的支持,勉强坚持下来,看起来功能一般,做起来煞费苦心,既要做产品经理,又要做攻城师,还要做程序员,最傻逼的是还要身兼设计师,做好了还得做推广营销员,没办法,没有资金,所有的事就一个人扛着走吧!希望它好,希望有人用它,希望有很多人用它,我就很满足。

    回想这几年,做过太多的产品,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都没有坚持的很久,去年用go写了个邮件服务器,然后前端用php搞了个邮件群发的系统,http://mail.wandongli.com,开发了很久,但是上线后在没有推广过,或许偶只适合做开发吧,只喜欢做产品,只想着要把产品推广出去,却没有真正的去推广过,至今邮件营销系统出啦自己在使用,没有任何的用户,想想很是心酸,屌丝就是屌丝,不会逆袭的。

    去年在腾讯微博做了几款应用效果还不错,用户量还不小,还能有一些收入,没曾想,今年给该死的腾讯把微博的应用模块全部撤掉了。一下子完了,所有的应用一下子没有了任何价值,唉!命运不济!

    多少次想过要放弃的,创业不易,安心找份工作上班的了,没那么多的烦心事,可是想想那些伟大都是熬出来了,还是需要有许三多的精神,在艰苦的环境下把每一小事做好,活好,就是要好好活。继续加油。

    写了一篇流水账,没多大意思,就是想吐吐自己心中的苦水,再着有伙伴们看到这篇文章的,也去帮着看看我们的免费建站系统做的怎么样,有没需要改进的,提个建议,有需要合作的,有敏锐眼光的,有钱没地方投资的,来找找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