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站内数据分析

  从来不喜欢说自己的感受。为什么呢,因为在现在这个社会,没有人会真正的去听你的感受。绝大多数人都只看重结果。所以即使有人问,我也不愿说。

  一直以来,总喜欢给自己很大的压力。我是一个很怕被甩到后面的人。自尊心强,要面子。原来的脾气在来到这个社会上的时候被一点一点的收敛。或许是成熟了。

  但是我讨厌这种成熟,因为快乐少了很多。明明是个90后,现在看起来却像个大叔了。甚至很多人以为我已经结婚了。今天去理发,又被问到是八几年的。我很淡定,没有责怪别人。因为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看起来像个80后。理发师说我脑袋上快出现白头发了。问压力是不是太大,我说,在深圳,只有前期过上有压力的日子,在后期才会过上所谓的好的生活。再说,写代码的出现白头发,不是很正常么。有人说生活的压力,10%来自于生存,90%来自于攀比!也许是我太喜欢攀比哈。

  年轻人最难受的时候,一定是成长最快的时候。有的成长的是技能,有的成长的是情商。

  最近总是有感慨。人,有很多选择,未来你会站在哪里,完全取决于你现在的选择。国民岳父韩寒导演的《后悔无期》中有一句话说:我们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任就过过不好这一生。想必大多数人都是这样,既然每个人都是自己这一生的导演,又何必把剧本写的那么不堪。

  好了,以上纯属扯淡。看不懂的就不要看了。

  讲讲最近做站内分析的感受吧!

  首先你得明白UV,PV,跳出率,退出率,转化率,停留时间等等一些名词的解释。

  可参考我的这些博客:http://blog.csdn.net/phpfenghuo/article/category/2393705 

  其次,你就得有个思路。美丽说的站内分析据说做的不错。

  如下图:在链接后面带了参数,超人气套装后面接的参数为?trc=wlc_words_0_0 ,趣味不规则的链接后接的参数为?trc=wlc_words_0_1,以此类推,就可以分析出一些你想要的数据了。



  那我就想想我们网站改怎么去做了。也是用带参数的方法?site=**_**_**这种形式。如下表:


 


  之后就是分析器了。从基础表取数据:


  

  名称解释: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