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校园的肮脏思想

CSS校园的肮脏思想

        看到之前有校友(同事)(曾经上级领导还有“校花”、“校长”、“黑猫警长”等称谓)在CSDN发离职的蚊,在此也分享一点当初个人在此单位上班期间的体会,其实很不愿意发这种不文明,而且带有“脏”字的蚊。受大环境的影响,还是发点吧。

       昌平经常有“狗屎”比较多,CEC园区不仅偶尔能看到“狗屎”和“垃圾”如山,还有各种各样的虫(1号楼往食堂走,经常能看到许多蚯蚓在地上爬,让人反胃),在第一次踏进单位大门,就能感受到一股脏气迎面而来,个人认为这单位肮脏至极。2年前在这家单位工作的时候(在1号楼3屋右边的一个部门,某安全部门),在办公室里还能听到蟑螂的声音,说了都不敢相信,十分恶心。那里面的上级,口臭的利害,说一句话,能把人喷死,当然了这有点夸张,不过与实际情况也差不多。这家单位十分邪恶,眼睛都不长在身上,而是长在天花板上,领导经常往下属身上贴符,现在回想起来,离开这家单位真是一种解脱的感觉。这些只是当时个人的一些真实感受,不代表个人要损害单位形象和报复之意。唉,可不要应为一点小钱,而让大钱在银行,人在天堂。

        补充:那里面的同事有自备显示器电线上班的、有穿洗澡拖鞋上班的、有眼睛到处飘的,有说上厕所叫出差的(“我出差一会儿!”),有无缘无故在门口放鞭炮的,有在走栏里不断来回跑步的、抽烟的,有在过节时说:“我不要,我不要”的,有说三道四的,有在等待股票降临的,还有更恐怖的,上厕所四处洒盐的,他说他这是在浇花,还有在厕所里老鹰捉小鸡猫捉老鼠的,人文环境极差。听说这是开放式+人性化管理,唉,里面无其不有。现在回想起来都不敢相信这是事实。这破事都不想往CSDN宝地贴,贴了都丢人,去这家单位就是把自己污染了。里面的同事表面非常和尚,私底下都是抱怨声重重和不满。当你离职的时候就更不用说了,那就是在与你玩猫捉老鼠的游戏,让你找不到东南西北,而且还会使劲往你身上贴符,还会拼命请你吃饭(表现出,十分不舍得离开你的样子),十分邪恶的一家单位……,这些只是当初个人的一些感受,无损害单位声誉之意。这家单位的声誉能力极差,一但生个男孩,会向整个单位的同事发送手机短信(“喜得一子,半斤八两”)……然后单位领导也会向官网上发布头条新闻喜得XXXX证书,通过CMMI5认证(从同事那得知,去年单位内部生孩子的特别多,生男孩的,基本都有发那样的短信,生女孩的,保持的非常低调),总之十分邪恶。曾经,还听同事说,这是在执行“言论”管制,也就是“贴符”管制,就是往金字塔最底层(码农)的人身上贴上各种符咒,进行催眠,欺骗等等,使劲一切手段,让码农们听从领导的各种使唤。同理,他在你面前挖个坑,让你跳下去,你就会毫不忧郁的跳下去(可见有多么邪恶)。打算去这家单位发展的朋友,可真得三思,否则就是钱在银行,人在天堂。

        该单位曾经还有“大泥潭”的称谓,具同事解释,这种“大泥潭”一但陷进去就很难出来,即使出来了那也是全身都是狐臭泥巴,洗都很难洗干净,确实如此。个人认为,这也许是单位的企业文化,就是比一比谁更“肮脏”谁更“臭”……,如果觉得自己非常“臭”那就不要忧郁,去吧,我相信会胜利的。

        国企福利待遇都特别好!可能没去过国企的朋友都会这么认为。去过的,也许会觉得某些国企很一般般,可能还不如一家几十人的私企,甚至还会觉得当时怎么会到这种单位!选择一家好单位真得要发心思,像这种单位,个人觉得就是入地狱。这家单位某安全部门,个人还觉得它就是恐怖电影中的:吸血鬼、色魔、十恶不赦等等,极为邪恶。

        前面都是这家单位黑的一面,白的一面(产品包装):单位名称是“中国”打头、办公楼比较“大”,部门名称,如:“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事业部”、“测试中心”等等,含有催眠作用的词语,其实就是起到一个误导的作用。实际上一个测试中心就三两个人;实验室就是同事认为的一个“大泥潭”,表面工程啊!……。适合自己的才是好,不适合自己的,如果选择了,那就是对自己的一种折磨。

        这些只是当时个人在这家单位工作时的切身体会,所见所闻,别无它意,只是认为这家单位只能用“臭”或者“肮脏”“狗屎”之类的来表示。

        离职这家单位之后的感觉:真是解脱!

如果下图是内部思想,来看看思想的肮脏程度:

内部情绪的健康状况:

说明:表示该单位含有不良情绪所占比例,100为最高值。

 

以上为评估数据。在这家单位,利于培养不良情绪的机会,远远大于其它单位。

   

分享一段国企福利就是好(得知正是去年该单位生产孩子特别多的一年,领导一番好意,就发了这封福利。于是生孩子的同事表示心理压力倍大,生怕自家刚出生的小孩会得上什么不治之症,肮脏思想由此不断涌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