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的投影手机可投射触屏到任何表面

联想的投影手机可投射触屏到任何表面


        内置投影仪的智能机--好吧,真的只有两款三星出品的--到目前为止都没有真正大受欢迎,但是联想认为它最终找到了这种组合正确的用例:投射触屏或者虚拟键盘到你的桌面。今天在联想技术世界会议中宣布的是Smart Cast,世界上第一款智能机,与现有的pico投影仪的DLP技术相对,内置集成免对焦激光投影仪。除了通常的墙壁投射模式以外,还有一个“表面模式”,要求扭转顶部的投影仪镜头(以完成反射),使用支撑架支撑起手机,然后在你面前,你将会拥有一个投射触屏--可以是虚拟钢琴,虚拟键盘甚至是水果忍者。这是我们目前获得的所有信息了。在我们看到实物之前,你可以在闲暇时候检查样本视频来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原文链接:http://www.engadget.com/2015/05/28/lenovo-smart-cast-laser-projector-smartphone/
样本图片: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