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阅读Oracle Enterprise Asset Management User Guide,我对Oracle eAM的初步理解

通过阅读Oracle Enterprise Asset Management User Guide,我对Oracle eAM的初步理解

        Oracle eAM是Oracle EBS套件的一部分,解决资产密集的组织的综合的和常规的设备维护需求。在设备层面追踪所有的维护成本和工作历史,来衡量绩效和最优化维护操作。
        eAM为组织提供了工具给资产和可重建的库存物料创建和应用维护程序。eAM让用户可以最大化地计划和安排维护活动,同时对组织的运作或生产中断最小。重要的是,它能提高资源有效性,增强维护质量,跟踪工作历史,记录所有维护成本。
        Oracle eAM 使用仪表、质量计划和状态监控系统,跟踪了资产性能(包含可重构库存物料)。通过有效地佳控资产的运行条件,可以应用有效的预防性维护策略。除了创建预防性维护安排,用户还可以为季度的或者生产能力变更做出可选择的维护策略。
        eAM 通过让公司管理有反应的、计划的、预防性的维护,并应用集中的、积极主动的策略,消除了电子表单和不同数据仓库的需求。
        eAM让组织能够做到:
  • 创建预防性的维护计划。
  • 最大化资源可用性,包括设备和人力。
  • 优化安排和资源效率。
  • 与Oracle EBS的企业级解决方案集成。
        Oracle eAM 使用资产浏览器让你能够快速鉴别工厂和设备。你可以查看资产细节,如成本、层级的(父/子)信息和开动业务。你也可以查看当前或者历史配置,以及设备的工作细节。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