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IRA的一个项目中,如何设置让项目中的问题可以设置不同的权限让不同的人看到。

JIRA的项目权限设置中有两种:

  • 项目权限;
  • 问题安全。

项目权限设置项目的管理者、浏览者、创建、编辑、删除、被分配问题权限、备注、时间追踪、投票、关注等权限。

问题安全设置则设置项目中的问题哪些人允许看到,通过设置这个就可以设置创建的问题可以让谁看到,谁看不到。

首先要在管理员界面上选择”界面“》”问题安全方案“,添加一个问题安全方案,然后选择”安全级别“。添加这个问题安全方案下的安全级别,一个方案下可以添加多个安全级别,用于在创建问题时选择一个安全级别。

安全级别创建出来后,增加这个安全级别的设置,可以选择用户/用户组/角色,也就是说如果创建问题时,选择这个安全级别,则只有这个安全级别设置的用户/用户组/角色可以看到这个问题。

然后在项目的“权限”》“问题”中关联创建出来的问题安全方案。

最后还需要在项目权限设置中,将“设置安全级别”的权限设置给“报告人”,这样创建问题时就可以选择这个项目相关的安全级别了。


买JIRA上CSDN,特殊折扣购买通道:

http://atlassian.csdn.net/module/btc/atlassian/prduct_detail?project_id=445&module=34&product=9

CSDN开立Atlassian中文技术论坛更多交流分享请点击:

http://bbs.csdn.net/forums/atlassian


博文转自newborn2012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以下是一个使用 Jira API 获取每个项目每个角色用户的代码示例,代码使用 Python 编写: ```python import requests # Jira API endpoint url = "https://your-jira-url.com/rest/api/2/project/" # Jira 认证信息 username = "your-username" password = "your-password" # 获取所有项目 response = requests.get(url, auth=(username, password)) projects = response.json() # 循环遍历每个项目 for project in projects: # 获取项目 key project_key = project["key"] # 获取项目所有的角色 roles_url = url + project_key + "/role" response = requests.get(roles_url, auth=(username, password)) roles = response.json() # 循环遍历每个角色 for role in roles: # 获取角色名称 role_name = role["name"] # 获取角色的所有用户 users_url = roles_url + "/" + str(role["id"]) + "/actors" response = requests.get(users_url, auth=(username, password)) users = response.json() # 输出每个项目每个角色的用户 print("Project: {}, Role: {}, Users: {}".format(project_key, role_name, [user["displayName"] for user in users])) ``` 上面的代码将获取 Jira 所有项目的信息,并循环遍历每个项目。对于每个项目,它会获取该项目的所有角色,并循环遍历每个角色。然后,它会获取每个角色的所有用户,并将它们打印出来。 请注意,上面的代码需要使用您的 Jira URL、用户名和密码进行修改,以便进行正确的认证。此外,还需要安装 Python 的 `requests` 库,以便进行 HTTP 请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