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关机重启 鼠标键盘不能用解决方法

重启之后,鼠标键盘没用了,换到机箱前面usb能用,于是就纳闷了,现在的解决方案就是,找到controlPanel-systemAndSecurity-System-deviceManager  找到usb, 看到哪个usb上面有黄色感叹号,先禁用再启用,这样就ok 了,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有时候没网也可以这么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win11自动关机重启问题在使用过程中确实存在,解决办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1. 更新系统和驱动程序:保持操作系统和相关驱动程序是最新版本可以解决许多稳定性问题。建议使用Windows Update功能进行系统更新,同时可以访问硬件制造商的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的驱动程序。 2. 检查电源设置:自动关机重启问题可能与电源设置有关。可以打开电源选项,在“高级电源设置”中,将“关闭窗口前的操作”设置为“无操作”或“休眠”,同时取消勾选“自动重启”。这样可以避免系统因为一些意外操作而自动关机重启。 3. 检查硬件故障:自动关机重启也可能是由于硬件故障引起的。可以先检查电脑是否有过热现象,如果是,可以清理风扇和散热器以确保良好的散热。此外,还可以重新连接所有硬件设备,确保连接牢固。 4. 关闭不必要的后台程序:过多的后台程序可能会导致系统负载过高,从而引发自动关机重启问题。可以通过任务管理器关闭不必要的后台进程,以减轻系统负担。 5. 安全模式运行系统:如果以上方法都没有解决问题,可以尝试在安全模式下运行系统。安全模式会禁用所有非系统组件和驱动程序,有助于排除软件冲突问题。 总之,win11的自动关机重启问题可能有多种原因,需要进行综合诊断和排除。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建议联系专业技术人员寻求进一步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