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账号基础开发介绍一之百度云服务器使用

在这篇文章中,需要用到java语言,eclipse开发工具与百度开放云的应用引擎BAE。

  1. 申请百度云BAE的服务器资源网址是 百度云BAE(因为微信开发需要用到一个在公网能访问到的地址,具体步骤如下)
  2. 点击‘应用引擎BAE’。欠费的地方不用理它- -!!!
  3. ‘添加部署’猛戳此链接    BAE官方文档
  4. 你要部署的名称和域名可以设为一样,类型选java-tomcat,版本工具最好选SVN,执行单元个数1,执行单元套餐内存128M  磁盘2G  带宽5M。最后单击确定即可。
  5. 购买成功后返回“部署列表”页面,新创建部署的“状态”标签下显示“创建中”,1-5分钟后状态变为“正常”,说明已创建成功。
  6. 每个部署的代码空间为100MB,暂不支持扩容。建议将图片文件等存入数据库或云存储中以节省代码空间。

    1. 返回“部署列表”页面并选择目标部署,单击“SVN/GIT地址”列下的“点击复制”,复制SVN地址。

      image

    2. 在本地新建一个文件夹作为本地SVN代码库,右击文件夹后从弹出菜单中选择“SVN Checkout”。

    3. 将SVN地址填入“URL of repository”方框。

    4. 单击确认并输入账号密码,身份验证成功后SVN自动连接BAE的SVN代码库,将服务器中的代码拉取到本地。

    5. 在本地完成开发后,右击本地代码库的文件夹,选择“TortoiseSVN->Add...”将要提交的代码文件添加到本地代码库。

    6. 单击“OK”上传代码。

    7. Add完成后,新添加进本地代码库的文件左侧会出现一个红色的“!”,右击本地代码库文件夹,选择“SVN commit”。

    8. 在弹出的窗口选中所有文件,单击“OK”,更新所有的本地修改到BAE代码库中。

    9. 刷新部署列表,状态栏下出现“有新版”的字样,说明本地代码已成功提交到服务器。

    10. 点击  操作中  快捷发布即可!!!

  1. 在本地完成开发后,右击本地代码库的文件夹,选择“TortoiseSVN->Add...”将要提交的代码文件添加到本地代码库。

  2. 单击“OK”上传代码。

  3. Add完成后,新添加进本地代码库的文件左侧会出现一个红色的“!”,右击本地代码库文件夹,选择“SVN commit”。

  4. 在弹出的窗口选中所有文件,单击“OK”,更新所有的本地修改到BAE代码库中。

  5. 刷新部署列表,状态栏下出现“有新版”的字样,说明本地代码已成功提交到服务器。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