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最近看的iOS的书籍(进阶)

1、Objective-C程序设计 很入门级,但是整理的很详细,也很系统,查缺补漏的利器。(在这里) 2、iOS开发进阶(唐巧) 大部分介绍了一些工具和一些开发技巧,这里就不方便放链接了。 3、Effective Objective-C 2.0  编写高质量iOS与OS X代码的52个有效方法 进阶神器,修改了我大部分的编程习惯,虽然有些还是不懂为什么要这么做,以待后续研究。(在这里)

2016-12-30 11:20:53 4316

iOS+FFmpeg+脚本+静态库

包含编译ffmpeg的脚本,以及编译好的静态库。

2016-08-02

iOS文字上下方向轮播

自己写的demo,支持文字一个方向动画更换。

2016-01-20

迅捷无线网卡FW150US驱动与客户端

迅捷无线网卡FW150US驱动与客户端,从光驱中拿出来的,因为我电脑没有光驱,还是借别人的电脑的。

2015-03-10

collectionview中的问题

这个资源是UIcollectionview的一个小demo。不过其中有bug。只是不知道怎么解决,bug描述见我的博文。

2015-01-09

斯坦福大学公开课第六讲demo

斯坦福公开课,ios开发demo http://v.163.com/movie/2014/1/F/D/M9H7S9F1H_M9H80B3FD.html

2014-10-14

斯坦福大学公开课第五讲 demo

斯坦福大学公开课第五讲demo http://v.163.com/movie/2014/1/L/H/M9H7S9F1H_M9H801GLH.html

2014-10-13

ios开发指南针demo(转)

在网上找了好多终于找打一个,csdn也有,不过要积分,小弟没有积分,所以在这里也不要分了。另外附注我出现问题的解决方法:http://blog.csdn.net/nextstudio/article/details/39546255

2014-09-26

Qt从入门到精通pdf+C++GUIQT4编程

包含QT从入门到精通pdf版,另外还有C++GUIQT4编程简介。

2014-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