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开发环境搭建实战

Python 开发环境搭建实战

版权声明:本文为笔记里的蹉跎出品,文章可共享,转载请声明。

本文主要内容:
- 1.Python 环境安装
- 2.Python+PyCharm 集成环境搭建
- 3.Python+Django 环境搭建
- 4.Python+MySQL 环境搭建
- 5.Python+Mongodb 环境搭建
- 6.Python+Redis 环境搭建
- 7.Python+Tornado环境搭建


目录

本博文主要目录如下:

1.Python 环境安装

image

Python is a programming language that lets you work more quickly and integrate your systems more effectively。 —— [Python 官网]

Python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解释型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由荷兰人Guido van Rossum于1989年发明,第一个公开发行版发行于1991年。
Python是纯粹的自由软件, 源代码和解释器CPython遵循 GPL(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协议。
Python语法简洁清晰,特色之一是强制用空白符(white space)作为语句缩进。
Python具有丰富和强大的库。昵称胶水语言,能够把用其他语言制作的各种模块(尤其是C/C++)很轻松地联结在一起。常见的一种应用情形是,使用Python快速生成程序的原型,然后对其中有特别要求的部分,用更合适的语言改写,比如3D游戏中的图形渲染模块,性能要求特别高,就可以用C/C++重写,而后封装为Python可以调用的扩展类库。需要注意的是在您使用扩展类库时可能需要考虑平台问题,某些可能不提供跨平台的实现。
Python 有2.X 和3.X有2个分支版本,我这里选取 Python 3.6.1。

软件环境参数:

SequenceNameParameter
1操作系统Windows 10 64 bit
2Python语言版本Python 3.6.1

安装步骤:

1.1 官网下载Python 3.6.1 安装包,Windows 安装包: [Python 官网]
image

1.2 双击python-3.6.1-amd64.exe进行安装,步骤选项如下图所示:
image

image

image

1.3 验证:打开cmd命令,输入Python,如看到下面的界面,说明Python已经安装成功。

image

2.Python+PyCharm 集成环境搭建

Welcome to the Early Access Program for PyCharm! This page lists pre-release builds of PyCharm 2017.2, the next major update planned for Summer 2017.
PyCharm 2017.2 is in active development, and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feedback. Please use PyCharm issue tracker to report bugs and suggest new features and other improvements.。 —— [PyCharm 官网]

2.1 首先从网站下载PyCharm 2017.2 : [PyCharm 官网]
image

2.1、下载完成之后如下图:
image

2.3、直接双击下载好的exe文件进行安装,安装截图如下:
image

2.4、点击Next进入下一步:
image

2.5、点击Next进入下一步,选择64bit版本: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2.6、启动部署即可:
image

image

image

3.Python+Django 环境搭建

4.Python+MySQL 环境搭建

5.Python+Mongodb 环境搭建

6.Python+Redis 环境搭建

7.Python+Tornado环境搭建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ython Web 开发实战 PDF 是一本介绍如何使用 Python 进行 Web 开发的实用手册。这本书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1. 基础知识:书中首先介绍了 Web 开发的基础知识,包括 HTTP 协议、URL 路由、请求响应模型等。读者可以从这些基础知识开始,了解 Web 开发的一般流程和相关概念。 2. Python Web 框架:书中介绍了几个常用的 Python Web 框架,如 Django、Flask 等。通过学习这些框架的使用,读者可以快速搭建一个简单的 Web 应用,并了解如何使用框架提供的不同特性和功能。 3. 数据库操作:Web 开发中常常需要与数据库进行交互,书中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 Python 操纵关系型数据库,如 MySQL、PostgreSQL 等。读者可以学习如何创建、查询、更新和删除数据库中的数据,并了解数据库与 Web 应用的集成方式。 4. 前端开发:书中还介绍了一些关于前端开发的内容,如 HTML、CSS、JavaScript 等。通过学习这些知识,读者可以了解前端与后端的交互方式,以及如何使用前端技术美化和优化 Web 页面。 5. 部署与测试:Web 应用的部署和测试是开发过程的重要环节,书中详细介绍了如何将开发完成的 Web 应用部署到生产环境,以及如何进行自动化测试和性能优化。 通过学习 Python Web 开发实战 PDF,读者可以系统地学习并掌握使用 Python 进行 Web 开发的技能,为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经验的开发者,都可以从这本书中获得很多实践经验和有效的工具。这本书的编写目的就是帮助读者快速上手 Web 开发,掌握使用 Python 进行高效、可靠的 Web 应用程序的开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