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frcoder的博客

frcoder的博客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路由表简单介绍

路由表简单介绍windows下的路由表:下面分别对每一行进行解释:先看第1行:目标ip如果没有记录在本路由表中,都通过接口192.168.1.85(本机),发往网关192.168.1.1(路由器)再看第5行:如果目标ip的前缀为192.168.1.*,都通过接口192.168.1.85(本机),直接访问。在链路上:表示目标ip和本机ip属于同一网段再看第6行:如果目

2017-04-01 17:55:03 6878 1

原创 网络通信原理简述

网络通信原理简述背景:主机A连接在路由器1上。主机A要与主机B通信(主机A一定是知道主机B的ip地址的,在网络层IP地址是主机的唯一标示)。注意:即使是在同一个局域网主机A,B也是通过路由器连接的,并没有直接连接。设:send(mac1,mac2,ip1,ip2)表示源mac地址为mac1,目标mac地址为mac2,源ip地址为ip1,目标ip地址为ip2的以太

2017-04-01 12:20:39 9459

解析word文件的简单实现-附件:test.docx

解析word文件的简单实现-附件

2020-12-29

Skypee杀毒专版

Skypee专版查杀程序,专门查杀Skypee顽固病毒(AutoIt3木马),支持3种杀毒模式,可以全面扫描硬盘及注册表。 病毒特征: 1. 无故创建快捷方式,一般在一级文件夹目录下包含有该文件夹名字的快捷方式。 2. U盘还有一些my games、my pictuers、my videos、hot、downloads、movies之类的类此Windows库文件夹的快捷方式。删除之后又会建立,无法彻底删除。 3. 所有的这些快捷方式都被伪装为了文件夹的标志,并且指向一个叫AutoIt3.exe程序的位置,点击这些快捷方式会触发病毒程序。

2017-03-06

基于html和strapdown的MarkDown模板

基于html和strapdown的MarkDown模板,直接在html文件中用MarkDown语法书写内容,提供多种配色方案的皮肤。

2017-03-03

c盘文件的用处

c盘文件的用处,c盘重要文件,c盘大扫盲,c盘文件认知,学电脑从c盘开始。

2013-09-23

android-adb环境配置总结eclipse

详尽的android-adb环境配置总结,eclipse配置,移动开发。

2013-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