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在已有点击事件基础上添加点击监听

有时候,我们在使用第三方SDK时,不是我们自己对控件进行点击监听,而是需要把控件传给第三方使用.但是,我们又想要知道他什么时候被调用了,这时候我们可以对OnClickListener对象进行包装处理. @Override public void setOnClickListener(OnClickListener l) { super.setOnClickListen

2016-05-16 20:04:24 616

原创 黑马程序员——高新技术--JDK1.5新特性(for循环增强、可变参数、静态导入、自动装拆箱、享元)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JDK一般升级目的:1、简化书写。2、提高效率。3、增加安全性。格式:for(数据类型 变量名 : 被遍历的集合或者数组){}对集合进行遍历。只能获取集合元素。但是不能对集合进行操作。迭代器除了遍历,还可以进行remove集合中元素的动作。如果是用ListIterator,还可

2015-10-19 21:29:27 681

原创 黑马程序员——高新技术--注解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注解:JDK1.5新特性:注解 注解相当于一种标记@SuppressWarnings: 在main方法上添加一个注解:@SuppressWarnings("deprecation"),此注解的作用就是告诉编译器,虽然我用的方法过时了,但是我还是坚持要用,你就不要再提示了。@Depr

2015-10-18 20:45:48 341

原创 黑马程序员——高新技术--代理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

2015-10-18 10:09:27 303

原创 黑马程序员——高新技术--类加载器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

2015-10-18 10:09:13 305

原创 黑马程序员——高新技术--JavaBean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

2015-10-18 10:01:08 334

原创 黑马程序员——高新技术--枚举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枚举:枚举是java1.5的新特性枚举是一个特殊的类,其中的每个元素都是该类的一个实例对象,定义方法如下://public enum Weekend{ SAT,SUN; //若下面不再有任何东西,分号可以不写}注意: 元素一定要定义在类的开头处。 那么我们要创建W

2015-10-17 20:49:53 377

原创 黑马程序员——高新技术--泛型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泛型: 在新建和声明对象的类时,在类的后边加上类型,那么就只有声明的类型的元素才能加进该对象里面。 ArrayList a1 = new ArrayList(); 没有使用泛型时,只要是对象,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对象,都可以存储进同一个集合中。这时候我们要把对象取出来的时候就要进行类型

2015-10-16 17:34:11 331

原创 黑马程序员——高新技术--反射

——Java培训、Android培训、iOS培训、.Net培训、期待与您交流! ——-反射:jdk1.2开始的新特性 JAVA反射机制是在运行状态中,对于任意一个类(class文件),都能够知道这个类的所有属性和方法;对于任意一个对象,都能够调用它的任意一个方法和属性;这种动态获取的信息以及动态调用对象方法的功能称为java语言的反射机制。 动态获取类中信息,就是java反

2015-10-15 17:06:51 403

原创 黑马程序员——9.正则表达式(爬虫)

Java正则表达式&爬虫

2015-10-15 00:25:20 315

原创 黑马程序员——8.网络编程(网络模型、网络地址、传输协议(UDP、TCP/IP)、客户端和服务器端、URL)

Java网络编程(网络模型、网络地址、传输协议(UDP、TCP/IP)、客户端和服务器端、URL)

2015-10-13 18:04:05 964

原创 黑马程序员——2.2.基础语法(函数、重载、数组、内存划分,进制转换)

Java基础语法(函数、重载、数组、内存划分,进制转换)

2015-10-13 12:09:37 412

原创 黑马程序员——2.1.基础语法(关键字、常量、进制、变量、类型转换、运算符、流程控制(判断、选择、循环))

Java基础语法(关键字、常量、进制、变量、类型转换、运算符、流程控制(判断、选择、循环))

2015-10-13 10:24:25 506

原创 黑马程序员——1.Java概述(Dos命令、环境变量、Hello World、注释)

Java概述(Dos命令、环境变量、Hello World、注释)

2015-10-13 10:10:27 446

原创 黑马程序员——4.继承(接口、多态、内部类、异常、包)

Java继承(接口、多态、内部类、异常、包)

2015-10-07 18:54:21 644

原创 黑马程序员——6.集合类(String/StringBuffer、List、Set、Map、Collections工具类、Arrays工具类 )

Java集合类(String/StringBuffer、List、Set、Map、Collections工具类、Arrays工具类 )

2015-10-05 15:34:39 1584

原创 黑马程序员——5.多线程

Java多线程

2015-09-30 21:58:25 343

原创 黑马程序员——3.面向对象(堆栈、匿名、封装、构造函数、this、静态、数组工具类)

Java面向对象(堆栈、匿名、封装、构造函数、this、静态、数组工具类)

2015-09-30 10:12:32 498

原创 黑马程序员——7.2.IO(File、Properties对象、打印流、流的分并与割合、对象的序列化、管道流)

Java IO(File、Properties对象、打印流、流的分并与割合、对象的序列化、管道流)

2015-09-26 14:33:01 448

原创 黑马程序员——7.1.IO(其他对象API(System类、Runtime类、Math类、Date类)字节流与字符流、IO异常处理、缓冲区、键盘录入、转换流、异常日志、流的操作总结)

Java IO(其他对象API(System类、Runtime类、Math类、Date类)字节流与字符流、IO异常处理、缓冲区、键盘录入、转换流、异常日志、流的操作总结)

2015-09-22 09:40:06 501

原创 黑马程序员——设计模式——装饰、单例、模版方法

Java设计模式——装饰、单例、模版方法

2015-09-21 12:01:50 42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