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r4.9r+ Eclipse 4.3+ tomcat 7.5 +winds7(二)

4 篇文章 0 订阅
4 篇文章 0 订阅

尊重原创,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chunlei_zhang/article/details/38778945

这第二种方法是将solr项目部署到tomcat上,运行tomcat的时候可以直接运行方法。

第一种方法:http://blog.csdn.net/chunlei_zhang/article/details/38449037

一)首先保证solr4.9,Eclipse 4.3  tomcat 7.5 windows7一切都正常使用(其实这种方式都可以用不到Eclipse4.3),如果有项目用到我们创建的solr项目,直接调用即可,因为项目已经部署到了tomcat的webapp下了。

二)首先我们将下载的solr4.9进行解压,找到example\webapps\solr.war然后找到solr.war文件,将solr.war文件拷贝到tomcat的webapp下。solr.war的目录如下:


拷贝到tomcat的目录如下:


三)这个时候我们就将solr服务器需要的基本配置都配置到了tomcat服务器中,接下来我们需要配置我们的solr项目了,跟我提到的配置web项目到tomcat的三种方法差不多(尊重原创:http://blog.csdn.net/chunlei_zhang/article/details/38446657),这里有两种方法,一种方法是在tomcat的Catalina中进行配置(绿色的框内),第二种是使用tomcat的server.xml(红色)进行配置。


我们选择Server.xml的配置如下:


这里我们就要注意了,path是我们输入域名的http链接时,项目的名称,docBase为solr.war的位置。solrhome/value为我们要运行的solr项目的地址,我们还是以第一种方法的solr项目为例:目录为:



这个以后就可以启动tomcat了,启动tomcat的方法可以从DOS也可以直接找到tomcat的bin文件下的start.bat就可以了,有的时候会报错,最好先把tomcat的日志文件清空,然后就可以进行操作了,启动后会报错,日志如下:


这是由于运行的时候缺少日志jar包而出现的,我们只要把solr的example中ext的jar包考到tomcat的lib下即可,这个时候不用考log4j.porpertis的文件,执行是会报waring,不过不影响程序的运行(因为我不喜欢这中方式,所以不想对我的tomcat做太多的改动,演示一下第二种方式),运行结果如下:


两种方式的区别:

第一种方式是我直接使用Eclipse创建了solr项目,所需的jar包也全部放入进去,后期我们可以将其打成war包,然后将其放入到一个tomcat的webapps下即可运行,tomcat会自动的在进行配置加载删除。

第二种方式是通过将solr.war放到tomcat的webapps下运行,然后再通过server.xml配置solrHome选项来完成自己定义的solr项目的部署。同时需要向tomcat中添加需要的日志jar包。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