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huan-Ge的博客

学习中。

  • 博客(3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BATIS使用的点滴

iBATIS

2017-04-26 22:24:50 247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Java多线程计数器)

多线程计数器

2017-04-04 22:55:33 346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Java新建对象的方法)

Java新建对象方法

2017-03-29 22:33:45 234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Session生命周期)

Session生命周期

2017-03-28 22:42:55 228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Java内存泄漏)

Java泄露

2017-03-27 22:18:08 218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Java反射机制)

Java反射机制

2017-03-25 22:29:03 215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SQL零碎知识点)

sql、date、format

2017-03-23 18:33:55 245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Spring控制反转、面向切面编程)

控制反转、IoC、依赖注入、DI、面向切面编程、AOP

2017-03-22 17:50:26 348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HashMap)

HashMap,Hashtable,ConcurrentHashMap,synchronized

2017-03-21 14:42:52 240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MyBatis中插入操作返回主键)

MyBatis插入操作返回主键。

2017-03-20 15:08:14 732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MyBatis中#{}与${}区别)

MyBatis中#{}与${}区别详解。

2017-03-20 10:40:15 260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Redis常用命令)

Redis常用命令。

2017-03-04 23:36:17 247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ArrayList的实现原理)

关于ArrayList的源码,给出几点比较重要的总结:1、注意其三个不同的构造方法。无参构造方法构造的ArrayList的容量默认为10,带有Collection参数的构造方法,将Collection转化为数组赋给ArrayList的实现数组elementData。

2017-03-04 21:44:50 193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多台服务器如何共享session)

1,写入到客户端的cookie。2,需要使用memcached或redis存储session。建议使用 redis,不仅仅因为它可以将缓存的内容持久化,还因为它支持的单个对象比较大,而且数据类型丰富, 不只是缓存 session,还可以做其他用途,一举几得。

2017-03-04 21:41:02 210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树形结构数据SQL检索语句)

树形结构数据SQL检索语句

2017-01-23 16:58:47 278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Js数组去重)

无意当中看到的关于js数组去重复的处理方法,便记下来啦!1,创建返回的新数组2,创建新的空对象3,for循环时,每次取出的元素与对象进行对比,如果这个元素不重复,则把它存放到结果数组中,同时把这个元素的内容作为对象的属性,并赋值为1,存入到第2步建立的对象中。说明:至于如何对比,就是每次从原数组中取出一个元素,然后到对象中去访问这个属性,如果能访问到值,则说明重复。 A

2017-01-11 18:16:45 307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Spring+Mybatis+Atomikos+Tomcat实现分布式事务管理)

当更新的多个表不在同一数据库的时候,但是它们又必须在同一事务内,这个时候分布式事务就派上用场啦。

2016-12-22 16:09:46 1953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Mybatis配置注册Mapper的方式)

mybatis-config.xml --> 当使用mapper元素进行Mapper定义的时候需要注意:mapper的三个属性resource、url和class对于每个mapper元素只能指定一个,要么指定resource属性,要么指定url属性,要么指定class属性,不能都指定,也不能都不指定。

2016-10-19 16:43:43 1030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Spring事务注解方式)

/** * readOnly :true的时候告诉Spring方法里面没有update insert,Spring就会提供只读的数据库连接。 * timeout :指定事务超时时间 * isolation :事务的隔离等级,分为5个级别 * DEFAULT:采用数据库默认隔离级别 * SERIALIZABLE:最严格的

2016-10-13 17:06:28 206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Ubuntu下启动/停止/重启MySQL数据库)

系统环境:ubuntu server 14.04 x64(mysql为系统自带)当我们需要修​​改MySQL的配置文件my.cnf(windows 下为 my.ini)来进行设置的时候,修改完之后我们需要重启MySQL。my.cnf文件位置为:/ect/mysql/my.cnf Waring:如果该文件配置错误,MySQL将无法启动。下面介绍三种方式对MySQL进行启动/停止/重启

2016-10-11 18:47:02 272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Git入门)

Git常用命令   mkdir:         XX (创建一个空目录 XX指目录名)   pwd:          显示当前目录的路径。   git init          把当前的目录变成可以管理的git仓库,生成隐藏.git文件。   git add XX       把xx文件添加到暂存区去。   git commit –m “XX”  提交文件 –m 后面的是

2016-10-11 17:56:59 187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Ubuntu防火墙命令)

启用ufwsudo ufw enablesudo ufw default deny运行以上两条命令后,开启了防火墙,并在系统启动时自动开启。关闭所有外部对本机的访问,但本机访问外部正常。开启和禁用sudo ufw allow|deny [service]打开或关闭某个端口,例如:sudo ufw allow smtp 允许所有的外部IP访问本机的25/tcp (

2016-10-09 18:11:48 422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Eclipse创建Maven项目+MyBatis+Redis)

转载:http://www.cnblogs.com/candle806/p/3439469.html

2016-09-27 15:09:45 211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MyBatis缓存机制学习)

1,一级缓存@RunWith(SpringJUnit4ClassRunner.class)@ContextConfiguration(locations="classpath:applicationContext.xml")public class MySqlSessionTest { @Autowired private SqlSessionFactory sqlSessionFac

2016-09-26 17:37:56 246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Spring多数据源配置)

多数据源配置。

2016-09-25 21:25:09 280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MyBatis log4j日志输出配置)

MyBatis日志输出配置。

2016-09-24 18:57:19 7203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Js跳转)

标签通过onclick事件修改表单action的值来实现页面跳转,页面居然跳转不了。以前也出现过同样问题,后来也是通过上网查资料解决了。看来是需要总结一下啦!先上错误代码: function toLogout() { $("#form").attr("action", "clearS.do"); $("#form").submit(); }注销当前登录错误解析:标签是先执

2016-09-20 12:00:31 215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Spring注解学习过程中问题总结)

1,通过@PathVariable接收数据的乱码问题设置服务器的编码可以解决,对于Tomcat,只需要修改conf/server.xml文件,添加URIEncoding="UTF-8"即可

2016-09-19 16:08:25 398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Spring+MyBatis注解配置)

待会学习一下注解的方式来配置Spring,貌似JDK版本1.7以上不需要添加架包【common-annotations.jar】。

2016-09-18 13:58:31 361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JQuery 路径)

把jQuery放到WebContent/WEB-INF里面怎样也读取不到,网上查了查说是浏览器访问不了这个目录下的任何内容,这个目录不是供外部访问的。现在直接把jQuery放到WebContext下面,上图目录如下:index.jsp

2016-09-16 13:56:26 259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Js 数组)

1.定义数组第一种方法var array= new Array();array[0] = "000";array[1] = "111";array[2] = "222";第二种方法var array=new Array("000","111","222");第三种方法var array=["000","111","222"]

2016-09-12 21:32:34 175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Java多线程学习)

JAVA多线程实现方式主要有三种:继承Thread类、实现Runnable接口、使用ExecutorService、Callable、Future实现有返回结果的多线程。其中前两种方式线程执行完后都没有返回值,只有最后那种是带返回值的。

2016-09-11 21:32:13 208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Struts2的Action配置)

Struts2里面为了提高效率,提供更便捷的配置方法:通配符配置 /{nextResult} --> /{2}.jsp /error.jsp /welcome.jsp

2016-09-09 17:41:06 199

转载 记录学习的点滴(Spring Bean的生命周期)

文章转载自:http://www.cnblogs.com/zrtqsk/p/3735273.html

2016-09-09 09:25:28 157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Spring设计模式)

1.简单工厂 又叫做静态工厂方法(StaticFactory Method)模式,但不属于23种GOF设计模式之一。 简单工厂模式的实质是由一个工厂类根据传入的参数,动态决定应该创建哪一个产品类。 spring中的BeanFactory就是简单工厂模式的体现,根据传入一个唯一的标识来获得bean对象,但是否是在传入参数后创建还是传入参数前创建这个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2016-09-08 14:10:53 205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Java基础知识)

1,List,Set,Map用法以及区别①List,Set,Map是否继承自Collection接口? List,Set是,Map不是。 Collection是最基本的集合接口,一个Collection代表一组Object,即Collection的元素。一些Collection允许相同的元素而另一些不行。一些能排序而另一些不行。Java JDK不能提供直接继承自Collecti

2016-09-07 11:43:42 252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Eclipse+Spring+Mybatis搭建问题总结)

1,Mybatis的if test字符串比较 S1.USER_NAME DESC 这样子是不可以的修改为 S1.USER_NAME DESC Mybatis没有else标签,可以使用以下代码。     S1.OPEN_CD DESC   S1.USER_NAME DESC

2016-09-01 11:17:54 208

原创 记录学习的点滴(MyEclipse10+SSH搭建问题总结)

SSH配置

2016-08-31 18:40:42 23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