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东软实习日记

无人之区

从南昌出发,坐上k1326的火车,时长9个多小时,到达南京。虽说是硬卧,但是途中都会有上车下车,难以入眠,早上六点就起床了。天气晴朗,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然后坐上公交车来到南京大学软件学院软件谷分院,开始为期两个月的培训。
寝室在11楼,八人间,有课桌,也有网,还有空调,就是没有洗衣机。出了寝室,第一件事就是花钱买生活用品,东西很贵,质量又不好,但是想着是该地方唯一的超市,也就心理平衡了。吃的店也很少,也不好吃。锻炼的地方有一个室外树胶篮球场,由于来的时候是周末,很多人在打球。由于地处偏僻,连打印机都找不到,而且只有一辆公交车经过此地。
回到主题,为什么说是无人区,街上看不到人,一个大的不得了的软件园,看不到人,有些房子也没装修,显得很没有人气。吃完饭到处溜达,才发现住的地方有个批发市场,早知道就不在超市买东西了。外面除了是公司就没有别的东西。也许我们来到这里就需要这么安静的地方,来让自己安静下来学习,可是我想学习的是j2e,确我来学习安卓,虽然不是自己想要的,但是也只有走一步算一步。从学校借了一本《java核心技术  卷一》,开始从它开搞起!!!(寝室对面上海海洋大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