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攻略

1. IT公司:

大多都在Financial District的主干道:1 Market Street上或其附近。比如Twitter, Amazon, Salesforce, Autodesk, Yelp, ifttt, Nitro, Nitrous等等等。


2.美食推荐:

a. 中国城御食园 Z&Y Restaurant,川菜做得超级正宗,竟然还有川北凉粉,豆腐脑之类的,餐厅火爆程度简直可怕,等位一般得要一两个小时。餐厅门口贴了很多名人来就餐的照片,不过就认出了奥巴马... 

b. 中国城御食园对面的湖南又一村,味道也还行 

c.pier 1 - pier 9之间有很多海边的西餐厅,非常精致高端,价位也相当高端,一份纯素的沙拉也可以二三十美元。


3.跑步:

沿着海边,pier1到pier39是绝佳的跑步地点,包括海景,海风,还有适宜的温度。金门大桥,金门公园也是跑步者常常选择的锻炼地点。


4.天气:

一般都在二十度左右,中午的时候还能穿短袖出门,但是肯定是需要随身携带外套的,早上和晚上冷起来可不是盖的


5.景点:

a.金门大桥:旧金山最著名的景点,必去。

b.中国城:应该是美国最大的中国城了,饭店水平还不错,不过依旧延续了各自中国城又老又旧的风格。

c.九曲花街:相当的小,花的种类也少,不过还是很美就是了

d.渔人码头:海边就是美,很多文艺小店

e.pier 39水族馆:挺有意思的,就是太小了,北京动物园的水族馆完爆啊

f. AT&T体育馆:举办很多大型盛事的地方:比如美国人最狂热的棒球比赛,前几天碧昂斯Beyonce也刚在里面开过演唱会

g.联合广场Union Square:购物中心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