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2存储过程遇到的错误编号以及其含义

SQLCODE=402  插入表的字段值和查询出来的字段值格式不一样,如insert into table1(id,id1,id2) select name,name1,name2 from table2 ,id是int,name是char(10),这些错误编码一般用这种格式插入或者更新引起的,下面就不举例了。

SQLCODE=413  插入和查询的个数不匹配。


SQLCODE=407 插入的字段不为空,但是查询出来的字段有空值,导致插入不进去。


SQLCODE=803 主键重复。


SQLCODE=420  可能是你的selcet语句中有integer转换函数,而且该函数里面的值存在null值。


SQLCODE=433 要插入的表的某个字段过短,查询出来的值太长了。


SQLCODE=204 执行了一个错误的语句,一般是在增删改查或者清楚表的时候没有找到相应的表,导致操作回滚报错。

这个清空表的语句,alter table atmjqdj activate not logged initially with empty table' ;commit;,如果atmjqdj 表不存在则报这个错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