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10启动时的JVM问题

首先看看tomcat与weblogic关于JVM的段子:

(1)tomcat

Tomcat默认可以使用的内存为128MB,Windows下,在文件{tomcat_home}/bin/catalina.bat,Unix下,在文件{tomcat_home}/bin/catalina.sh的前面,增加如下设置:

JAVA_OPTS=’-Xms[初始化内存大小]-Xmx[可以使用的最大内存]’
参数描述-XmsJVM初始化堆的大小
-XmxJVM堆的最大值,一般说来,你应该使用物理内存的80%作为堆大小。
例如:JAVA_OPTS=”-Xms256-Xmx512″

(2)weblogic

a)编辑WeblogicServer启动脚本文件;
BEA_HOME\user_projects\domains\domain-name\startWebLogic.cmd(startWebLogic.shonUnix)
BEA_HOME\user_projects\domains\domain-name\startManagedWebLogic.cmd(startManagedWebLogic.shonUnix)–这个是做集群的时候用的
b)编辑setJAVA_OPTIONS命令,如:setJAVA_OPTIONS=-Xms256m–Xmx256m;
(在UNIX下把MEM_ARGS=”-Xms1024m-Xmx1024m-Xmn128m”加到上述两个.sh文件中即可)
c)保存,重启即可。
注:在WebLogic中,为了获得更好的性能,BEA公司推荐最小Java堆等于最大Java堆。

其实,个人本次部署是显示JVM报错跟他们的设置方式不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