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plus格式化代码

以下以EditPlus3中文版本为例:
1、下载工具包:edtools.rar ,解压后放到磁盘的一个目录,如D:edTools。

2、打开ED,打开“工具”-“用户工具组”,在弹出的对象框中,在“组和工具项目”下拉框中选择一个工具组,点击“组名称”,为该组工具设定一个名称,如“前端开发工具”,如下图所示:
Editplus格式化代码 - 小草 - 小草的家
3、下面开始加入工具,这里主要以JSFormat为例讲解,其它类似。
点击“添加”–“应用程序”,在新建的项中,菜单文本写上名称,如”jsFormat”,在命令里面输入:

Java代码
cscript /nologo ”D:\edTools\jsFormatter.js”
后面引号中的内容要修改你磁盘上对应的文件的路径。 在下面的几个选项中,选择“运行为文本过滤”。如下图所示:
Editplus格式化代码 - 小草 - 小草的家
4、其它几个的安装方式与jsFormat的安装类似,这里不再重复。点击ED ,工具你会发现:jsFormat   Ctrl+1,打开一个js点击后你会发现奥秘。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EditPlus集成的php代码格式化工具phpCB (phpCodeBeautifier)
EditPlus 是一款轻型的代码编辑器,为广大的编程爱好者所认可和使用。常用来进行 asp, php, c 等语言的代码编写和调试。EditPlus本身有自动缩进等代码格式的功能,但是只限于在代码编写时才可用。 并不具备代码格式化的功能。Php Code Beautifilier, 简称 phpCB, 是一个老外的开发的免费的 php 代码格式化工具, 支持非常多的设置选项,便于用户自己控制格式化后的结果。下载地址:http://www.waterproof.fr/products/phpCodeBeautifier/download.php
我这里提供的是 phpCB的 1.1版本,是一个命令行工具,使用方式非常简单:
phpCB.exe [options] 要格式化的php文件路径
也可以直接将 php 拖到 phpCB.exe 的图标上。
但是,命令行总归使用着不太方便。幸亏EditPlus提供了强大的集成外部工具的功能 Editplus格式化代码 - 小草 - 小草的家
EditPlus最多支持10组外部工具,每组可以包含N个工具,嘿嘿。N是多少,我没试过。
只要将phpCB集成到EditPlus里,那么,PHP代码的编写和格式化工作,就融为一体啦 Editplus格式化代码 - 小草 - 小草的家
将phpCB集成到EditPlus的步骤如下:
1. 将 phpCB.exe 拷贝到 EditPlus 的安装目录下( 这样不容易发生文件丢失
2. 如图,打开 “配置用户工具”
Editplus格式化代码 - 小草 - 小草的家
3. 添加一项
Editplus格式化代码 - 小草 - 小草的家
按照上面的格式,添加就可以了, 点击 确定 ,关闭这个窗口。再打开 “工具” 菜单,会看到
Editplus格式化代码 - 小草 - 小草的家
这样, 就添加好了, 现在,你可以打开一个 php 文件, 然后按 Ctrl + 1,或者 执行 菜单 “格式化PHP代码” 来实验一下效果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