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soft C++test 快速安装指南

Parasoft C++test 快速安装配置指南 


目录 

1.   推荐机器性能
2.   cpptest 在window 上的安装步骤

3.   cpptest  在linux 上的安装步骤

1.推荐机器性能

OS:Windows XP, Windows 2003, Windows 2008 或者Linux 发行版等

内存:2G,至少1G 以上,推荐内存越大越好

2. cpptest 在window 上的安装步骤

1.C++test9.0 及其以上的版本的安装步骤类似(比如9.0.2.15 和9.1.1.25 等等。这里选目前最先版本9.1.1.25 为例来做介绍。Window 上一共有四个安装本版本可供选择,详细情况如下:

 cpptest_9.1.1.25_win32.exe:独立版,有独立的IDE,主要针对可直接导入c++test进行测试的环境。

 cpptest_9.1.1.25_win32_eclipse_plugin.exe:针对一些eclipse 开发环境的插件版,如windriverworkbench,RVDS 等等。

 cpptest_9.1.1.25_win32_vs2003.exe:针对vs2003 的插件版本。

 cpptest_9.1.1.25_win32_vs2005_2008_2010.exe:针对 vs2005,vs2008,vs2010 的插件版本。

2.这里选取独立版做下安装的介绍。其它的也都比较简单,eclipse 插件版需要我们手动去选择下eclipse的地址,vs 插件版只需要我们选择我们所针对的vs 即可。

3.安装步骤如下:

双击安装包cpptest_9.1.1.25_win32.exe

选择版本的语言(c++test 目前支持英文、中文、日文)

接收协议

选择c++test 安装目录

选择Test 安装目录

注意默认情况,会安装两个文件夹,一个是cpptest,另一个test,后者是我们parasoft

工具统一的框架,在cpptest9.0 及其以后的版本都有有此文件夹。

如果我们想选择其它目录安装,一定要将cpptest和test 的位置并列存放,不可以将某一

文件夹放入另一文件夹。

比如默认的的路径为:

C:\Program Files\Parasoft\C++test\9.1

C:\Program Files\Parasoft\Test\9.1

如果想改可以这样:

PATH\ Parasoft\C++test\9.1

PATH\ Parasoft\Test\9.1

比如我将这个工具安装在我机器如下目录:

C:\nari\Parasoft\C++test\9.1

C:\nari\Parasoft\Test\9.1

快捷方式,一般不需要修改,默认即可

正在安装

安装完成

3. cpptest 在linux 上的安装步骤

1. cpptest在linux 上的安装包有如几种:

cpptest_9.1.1.25_linux.tar.gz:独立版

cpptest_9.1.1.25_linux_eclipse_plugin.tar.gz:eclipse 插件版

cpptest_9.1.1.25_linux_x86_64.tar.gz:针对x86_64.的独立版

cpptest_9.1.1.25_linux_x86_64_eclipse_plugin.tar.gz:针对x86_64.的eclipse 插件版

不同版本的安装很相似,这里以独立版为例。

2.根据机器配置选择合适的安装包

注:贵公司的linux 也是x86_64 平台。

3 解压所安装包

4.安装,并选择合适的语言

5. 选择cptpest 的安装路径,一般默认的路径就可以。也可以根据需要适当修改。

6.选择Test 的安装路径,一般默认的路径就可以。也可以根据需要适当修改。

7.环境变量的提示信息

这个提示是说在使用cpptest的命令行操作时,需要把该路径加到环境变量上或者使用全路径了。

8.安装完毕

同时我们可以在其目录下看到正确安装完成如下图:

可以看到cpptest 和test 是两个平行的目录,如果将一个存放到另一个之内则是错误的。

贵公司cpptest 的安装目录位于此目录/opt/app/parasoft 下。

动态licens 配置时候的ip 为192.168.0.1

  • 2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