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审核“本地化”问题解决办法(2016年版)

当当当,我又来更新博客了,距离上一篇博客已经过去了13天,今天是9月的第六天,按照惯例,我要感慨一段:

9月——开学的季节,我的研究生同学们已经陆陆续续开学了,进入新的校园,继续着当学生的快乐,我已经毕业很长时间了,已经与闺蜜和好朋友分开很长时间了,已经习惯了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跑步,一个人看电视的日子了,那些一起骑单车,一起看电影,一起吃饭,一起唱歌,一起上自习,一起复习考试的日子渐行渐远了,人生大概就是如此,走走停停,磕磕绊绊,有的人来了,有的人走了,时间不断地向前推进,我们也不断的向成熟走去,都是第一次生在人间,第一次走这一生,难免会有欣喜,也难免会有不愉快,因为再也回不去,所以对过往的一切情深义重,但不固执守旧,对向往的未来抵死执着,但当下从容,一步一步,一步也不回头,迎接更好的未来,走向更好的人生,我的朋友们,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愿我们都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言归正传:今天帮同事上传App到App store里面,一直用的企业账号,很长时间没有上传审核了,发现很多东西都改了,今年的变化可喜可贺,去年上传App预览和屏幕快照的时候还是要把所有尺寸的图都上传一遍才可以,今年就是上传5.5吋的屏幕即可自动帮你变成其他尺寸的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以下是一个简单的自动化脚本示例,将SDK依赖到空壳宿主APP进行打包: 1. 环境准备 在本地安装好Android SDK和Gradle,并配置好环境变量。 2. 创建空壳宿主APP 创建一个空的Android项目,作为SDK的宿主APP。在app的build.gradle文件中添加SDK的依赖,例如: ``` dependencies { implementation 'com.example:sdk:1.0.0' } ``` 3. 下载并解压SDK 在脚本中使用wget或curl等命令下载SDK,然后解压到本地目录。 4. 集成SDK 在脚本中使用以下命令,将SDK集成到宿主APP中: ``` ./gradlew clean assembleDebug -Pandroid.injected.build.dir=$SDK_PATH -Pandroid.injected.signing.store.file=$KEYSTORE_PATH -Pandroid.injected.signing.store.password=$KEYSTORE_PASSWORD -Pandroid.injected.signing.key.alias=$KEY_ALIAS -Pandroid.injected.signing.key.password=$KEY_PASSWORD ``` 其中,$SDK_PATH是SDK的本地路径,$KEYSTORE_PATH是签名文件的路径,$KEYSTORE_PASSWORD是签名文件的密码,$KEY_ALIAS是签名文件的别名,$KEY_PASSWORD是签名文件的别名密码。 5. 打包 在脚本中使用以下命令,进行打包: ``` ./gradlew clean assembleRelease -Pandroid.injected.build.dir=$SDK_PATH -Pandroid.injected.signing.store.file=$KEYSTORE_PATH -Pandroid.injected.signing.store.password=$KEYSTORE_PASSWORD -Pandroid.injected.signing.key.alias=$KEY_ALIAS -Pandroid.injected.signing.key.password=$KEY_PASSWORD ``` 这里使用assembleRelease进行打包,也可以根据需要使用assembleDebug进行调试。 至此,自动化脚本将SDK依赖到空壳宿主APP进行打包的示例完成。需要注意的是,实际情况中可能还需要进行其他步骤,例如签名、混淆等。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